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2:08:2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公二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回去公二了˙˙
想說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
也試著讓自己不要害羞˙˙
但我錯了˙˙
因為好多人的個性完全不是跟我同一掛的!!

今天的公二很悽涼!!
以往大家會比來比去看誰喊招呼用語大聲!!
現在完全不是˙˙
要喊不喊隨便你!!

這跟以前熱鬧的公二比起來˙˙完全呈現死寂˙˙
老實說今天做了一天就覺得適應不良˙˙


但剛開始超有幹勁的ㄚ!!
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屁˙˙
對客人都超有禮貌到一個不行˙˙
試著讓自己變回以前那個有禮貌的小孩~
因為一但看某人不爽就立刻擺臭臉!!
我要改掉!!不然某位朋友又要說:
"離我遠一點!!我不要被揍˙˙˙"
同學~最好是有那麼誇張吼!!

但我相信客人一定好感度會上升的!!
自己也愛看好臉色的店員~
說到這我想起一健事情~

在補習時的某天~
我晚上想吃水果~買完晚餐要去買一盒水果吃!!
結果蔡老鴇就跟我去~
後來到一家賣果汁也賣水果的店˙˙
我就在櫥窗看有什麼水果˙˙
後來老闆娘問我要什麼?
我回答:這盒多少?
老闆娘:xx$<臉已經有臭到了~口氣也很差!!>
我說:那這個勒?
老闆娘:xx$<臉更臭且外加嘴巴也臭到一個不行!!>
我說:喔~那這個吧!!
老闆娘這時拿出水果~把手也往握這過來要拿錢時~
我就直接把零錢灑在他桌上!!
一整個就是臭臉老闆娘對上澳洲來的顧客!!
哈哈~我就是爽!!得罪老子!!你媽她算老幾!?


後來我想一想~人家沒水準我們不能跟他一樣!!
可是老闆娘阿~我有欠你什麼嗎!?

這個故事就是叫我們要永保笑容吧!!
我只能說我體會到客人的心情~所以我要很客氣!!


我現在只希望公二變回以前那種氣氛˙˙˙˙

公二阿公二˙˙可以變回以前那種生氣勃勃的樣子嗎!?
但我想是不太可能了˙˙

台長: 狸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不是我的身體◈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一個走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