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23:25:3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長金服飾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6

昨晚凌晨2點多才去睡...

然而....

跟貞子約今天來我家...

想不到她....

買尬的!!

早上8:45左右就給我morning call了...

吼...頭好痛說.....

今天的目的是去看"大長金服飾展"+"買設計書"的行程!!

真的好早喔...頭真的好暈...

超痛苦的說....

不過還是爬起來了<以往都賴個10幾分鐘的床...>!!

先去樓下接她上來在說!!<因為他要幫我看電腦!!>

然後接上來之後我去洗個澡~~~<因為昨天沒洗澡....噓!!>

後來過了幾分鐘後~~~終於要展開我們的行程囉~~~~

首先~~先到國父紀念館站~~~

然後再坐接駁車去京華城!!

那裡真的好大....媽呀!!<第二次來...>

超有設計感的......

然後我們邊逛邊走到七樓...

因為大長金服飾展在那裡展.....

後來我聽到大長金主題曲....馬上衝過去!!<那裡一堆人!!>

看到原來是"張紹涵"在唱大長金主題曲中文版的!!

好奇怪的感覺喔@@....

不過唱的還不錯啦~~!!

近距離看到她的感覺真的好妙喔<她穿大長金的衣服!!超美的!!>

接下來是一個一個人出場走秀!!<穿著宮廷中的服飾..>

皇上→太后→皇后→嬪妃<淑媛>→閩政皓穿的那件<紅><藍>→最高尚宮→尚宮→

宮女→打雜宮女→長金專屬服飾→守醫女→醫女...好多好多喔@@!!

眼花撩亂的....超五彩繽紛的啦!!

後來她們有送兩組價值6000$的宮廷餐具+小說!!

好棒喔><....超想要的...

可惜站再太遠了都不被注意到....吼吼!!

後來我們肚子超餓的...餓到真的都快暈倒了....

馬上飛奔到最底層的美食街...哇!!!

香味都撲鼻而來耶...我點了個"咖哩豬排飯"..貞子點了"豬排什麼丼的"忘了..

反正都很好吃啦...從餓到爆到飽到爆....

哈哈~~~~おいしいね!!

然後我又想吃鬆餅了...可是忘記在哪賣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菓楓小舖<賣糖果的地方!!>

買了好多軟糖.....好好吃喔@@...

後來被我找到了賣鬆餅的囉!!<可是他似乎賣完了Q_Q>

我就問店員:

      我:請問一下賣完了嗎!?

     店員:你要等一五分鐘喔!!

我當然等囉.....

後來我先付了50$...

拿到了鬆餅...可是卻...<大約10個吧...>

有點小失望說....唉~~~<就知道百貨公司東西貴量又少..>

之後就要準備坐接駁車到捷運站到台北車站!!

到達台北車站....去了書局....

我挑了好久><....

可是...說真的啦!!沒有一本重意....好糟糕!!

之後就買了一本1260$的日文PHOTO SHOP的書...

<靠!!有夠貴的啦!!>

...心好痛喔...

嗚嗚嗚.......

可是那應該不算是一種奢侈吧....因為我沒有買不正當的東西!!

恩...今天又是大豐收!!

接著先陪貞子去金石堂買卡片<她要送給她們國文老師的因為教師節!!>

買好勒~~~已經八點半囉!!

我馬上衝回家!!<因為八點開始演安東之寶在V台..>

好爽喔@@八點半剛剛好是寶兒!!

喔耶!!爽到了啦!!

好開心喔....<也還好~因為表演不到10分鐘- -><那場是在中國!!>

呵呵~~~今天過的老實說還蠻充實啦!!

只是真的好累喔....

想去睡覺了...............





         啊!!!!!完蛋了!!!

    我的作業都沒做啦><.....糟糕了啦...我想貞子你也是吧><!!!



台長: 狸仔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麻煩幻燈片..
此分類上一篇:..奢侈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