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0:46:53|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懂什麼?」

 

 

她哭著看你 不在乎此刻的狼狽.

「你說阿 你到底懂什麼?你說你愛我...結果...你是怎麼對我的?背著我..抱著另一個女人...?你愛什麼?懂我什麼?你說你愛我....?你要我怎麼相信你...!!!!!!」將近嘶吼的音量 她宣洩自己的不滿.

 

「別這樣...妳聽我說...」

你伸手想按住她顫抖的肩 卻無預警的被推開.

我想 她沒有看到你臉上一閃而逝的沮喪和不安 愧疚的表情和深皺的眉.

她的眼中泛著淚 每一滴都是曾經愛過你的證據 都是一顆晶瑩剔透的水晶...你停在空中的手似乎想成受她眼淚的重量 卻發現一顆顆散落在地上...無聲的...

 

「我那麼愛你...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你可以...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這樣折磨我?..」她的眼中寫著心碎 寫著不堪 寫著痛心和椎心刺骨.

你低著頭...不發一語...或許明白錯在你 或許你覺得沒有理由...還是你默認自己的殘忍?

 

她在雨中搖搖欲墜 伸出手來迎接每一顆從天上掉落的淚 似乎此刻能彌補一些佚失的心碎.

你伸手想拉回她 卻發現她離你越來越遠...她的眼中逐漸沒有你...迷濛的望著天空...冷冷的踏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退後....

「我愛你阿....你懂不懂?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愛到我無法忍受....你用抱過別人的手抱我......聽你對別人說過的甜言蜜語....我..是不是很傻?你說..我是不是很傻?難怪..你總是笑我傻...笑我天真....呵...原來如此阿....」

她近乎失去理智的在雨中旋轉 旋轉 ...旋轉...旋轉

直到像個布娃娃無生命的跌落地上....

眼角有一道光...很亮的曙光...你的心裡有警鈴在大響.

「回來!!!!」

 

 

 

 

 

 

 

 

 

 

 

 

 

 

 

 

 

碰!

 

 

 

 

你看著她對著你微笑---有一種解脫的情緒

 

血染紅整個街上 隨著雨落入四周 也流入你的內心...冷卻你的抱歉

一句我愛妳 你僵在嘴邊.......

 

 

 

 

玫瑰般
美艷動人,卻又讓人傷到體無完膚的結局。

台長: 小P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情畫意♥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