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18:59:1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營養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龐和小涵

 

 

 


 
我和阿潘~

 

 

 

 

不營養的阿今天!

一早就是黑胡椒鐵板麵

(馬的昨晚凌晨一點半還有人打七通電話給我 他以為全世界都跟他一樣不用睡覺嗎 心裡真的很圈叉!震動的聲音比雷聲還大 差點就要接起來破口大罵.!ˋˊ)

很高興的是我今天又爬不起來了 謝謝昨晚的白目男 我很想接起來跟你說 其實我是P 你不要再糾纏我了!!!

到學校已經八點半了 遲到半節課  看到阿潘剪了很可愛的咩咩頭劉海(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中堂下課我去買了美式經典熱狗吃 突然覺得真的很鹹(有點想吐)

三四節課搭公車去參觀什麼東西? 我們在公車上聊的好開心.

好無聊的說明會 我都撐著頭睡著了(笨佩一群人在偷笑我ˋˊ)

天知道我們已經死一排了= =" 老師饒了我們吧

阿潘好可憐 今天真的是招誰惹誰了 還被拖去"歡迎光臨審問台"XDDDDDDDDDDDDDD.

回程的時候我差點笑死 羅志緯壓我頭 引起公憤XDDDD 其實他沒有壓很大力辣!

我跟笨佩商量好如果他要壓我們頭 我們就給他手拐 可是又怕手拐他 他會用吸星大法把我們的智慧全部吸走 拿去填補他那破洞的腦袋= =

中午吃飯 ---------我吃了涼麵+超油切青頻果水+思樂冰(謝謝孟佳和小碩)

過了兩節無言的手語課(真的是無言噢= =...)

然後到了人際溝通 吃了好多好好吃的蛋糕

謝謝老師的大方ˊˇˋP  好喜歡老師噢(抱)

 

 

今天讓我笑到肚子痛

和姿瑩 惠如 去保健室

那個"美禮摳"(沒你摳)醫生讓我笑到差點死翹翹

有沒有這麼有爆點?ˊˇˋ

 

還有研討打麻將戰略

我們說要把嘴巴塗紅

然後嘟起嘴巴 接著------碰!

 

笑死了辣>口<

 

 

今天的笑點無法用打的說明

反正我笑超久的

 

 

 

今天很不營養

 

可是好開心!

 

 

 

下禮拜四大家要去阿龐和小涵工作的夜店 

我還是比較想去GAY 吧

這禮拜六的夜唱...WELL....

 

 

大學的生活真的好忙碌.

台長: 小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16歲時 我的想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