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0:40: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pid本日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M: 鄭重宣告: 爾後如果敝人有任何娘娘腔的言行舉止, 請立即用桿麵棍毒打我. 說:

你知道拉丁語系的人, 都喜歡在千位打點, 在小數點打逗號嗎

健忘的世界遺忘著:The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說:

是這樣嗎 這是在開玩笑啊

YM: 鄭重宣告: 爾後如果敝人有任何娘娘腔的言行舉止, 請立即用桿麵棍毒打我. 說:

是的, 所以我昨天和我一個巴西客戶討債, 和他說不管多少都好, 至少付一點錢讓我們知道你有誠意

YM: 鄭重宣告: 爾後如果敝人有任何娘娘腔的言行舉止, 請立即用桿麵棍毒打我. 說:

We are paying US$60.000 tomorrow <-- 他回這句話害我傻眼一下

如果不是我原本就知道有這回事, 大概會真的翻臉

尤其是1)他欠了一千多萬台幣, 而且己經欠了一年都不還, 2)我前一封mail才和他說: at least pay something to show you're still alive. 真的超容易誤會的

健忘的世界遺忘著:The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說:

挖哈哈哈哈哈 可以寫在本日笑話嗎

台長: 漫長的告別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