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2:47:4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CE Training 2004, Da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4, Sep. 23, 2004】

September 22. Life is waiting.

為什麼我們需要持續的內耗,一再地確認及離開,只是不想走到最後那像拉長死胡同般的結局,但其實我們都清楚,不管是哪邊都沒救了。如果真有一天我離開,請瞭解並不是因為我再不愛你,而是因為我的心已經耗竭枯盡無以為繼。

『若你願意,希望你可以每天晚上打電話給我。每天喏。也許我會開心地跟你詳述今天發生的事情,也許我會任性發脾氣或不高興,也許我會累得一把掛斷甚至關機。但是請你記得每天打。就在晚上十點的時候。因為我想被聽到。因為我想讓你認識真正的我。而如果你也想,這就是必須的。』


Nymph今天的日記:

基於某一種原因,現階段對於團體活動的看法,就像隔著玻璃霧窗看一群白癡一樣的令人感到疏離與沮喪,於是我回到房間,撥了電話給久未聯絡的昔日好友。
說:對於這種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一定是零的活動,連表面敷衍的功夫都幾乎懶得給予。
「那過程呢?」
「過程只是一個內耗的負值。」

星期日ÿ 疲憊的旅程
星期一ÿ 無聊的開始
星期二ÿ 忍受曲線下降
星期三ÿ 開始打雷下雨。
星期四ÿ 早晨瀕臨臨界點
星期五ÿ 重新開始

魔鬼:根本就討厭這樣的課程。
天使:為了工作,應該積極的表現與學習。
魔鬼:無聊的東西不值得學習。
天使:那是自我成見。
魔鬼:人生不應該這樣痛苦,或者離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天使:已經沒有後路了,離開等同於不負責。
魔鬼:那再一年好了!
天使:那之後呢?
魔鬼:之後?一年已經很長了!有效率及效果的規劃期間應低於一年。
天使:那未來呢?
魔鬼:未來一直來,一直來到所規劃的一年。
天使:……

台長: 漫長的告別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