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2:24:35|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看越揪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春季日劇月九是我今季唯一追看的日劇
因為是山下智久担正做男主角
所以才一直追下去....

<<求婚大作戰>>剛開播的時候
都以輕鬆勵志喜劇作賣點~
宣傳備受觸目~成為各大字幕組的今季主打日劇

第一集===>輕鬆有趣的劇情,不失所望,收視19.3
本人興奮中,期待山p的現出、劇情的發展
第二、三、四集===>健開始力挽狂瀾啦~但系男女主角真是太不干脆了....
本人都有點替健著急,但系仲系睇得好爽~
第五集===>kiss!!kiss~~~健終於都有大跃進啦~
p的吻戲拍的真夢幻啊~>__< 本人=>爽
第六、七集====>健真沒用....為什麼改變的是別人的命运而不是你和禮的?
全力投球了,還是什麼都沒有改變.....
看得本人鬱悶.......
到最近兩個星期的第八、九集..........越看越揪心~
勵志喜劇,男主角竟然要放棄穿越時空追回最愛的机會?
勵志喜劇,男主角只有再次回到過去眼紅、悔恨落淚的份?
勵志喜劇,男主角再次說出同樣的蠢話,初次勇於求婚卻遭拒?
勵志喜劇,禮不是一直喜歡健嗎?為什麼拒絕完健的求婚,可以馬上笑著答應別人的求婚?
勵志喜劇,怎麼看得我這麼揪心? 勵志在哪?喜在哪?

難道此劇勵志在
”教人別做讓自己后悔的事、該做的就要做別讓自己后悔
因為錯過了,就算可以讓你像健一樣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也未必可以改變什麼”?

禮對健說:”明明一直在一起,健三卻什麼都不明白....”
健每集一直奔跑....一直全力投球....
都沒有一點什麼傳達到禮的心裡
更何況禮又做過什麼去讓健明白?禮你又明白什麼呢?
兩人一直重蹈覆轍、兜著圈子
你以為我懂
我以為你懂
結果兩人都一樣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明白”.......

究竟大結局會是怎樣呢?
”求婚大作戰”成功?健搶回最愛的禮?
我比較喜歡看大團圓結局~
”求婚大作戰”宣告失敗?重覆著悲哀的命運?
告誡人們不要讓自己有悔恨的明天~
我討厭這樣的結局~因為會讓我覺得比編劇騙了....
明明就是虐人的悲劇0麻....可惡~

ps:”月九”是指星期一晚九點檔(日語中,日月火水木金土是指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所以我個個星期都好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哈哈~我果然系好得閒~

...
...

台長: 紫軒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稻草人
哦..你真的好閒哦~~還不去旅行?
2007-06-13 19:39:41
版主回應
嗯~有d阻濟....不過~21號出發啦~哈哈~
2007-06-14 13:58:43
水仙子
我也想看啊!!!!!!!!!!!!!!!!!!!!!!!!!!!!!!!!!!
2007-06-20 23:0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