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1:11:5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早幫秘書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太忙了

網誌都沒來更新

5/24這天

雖然不是秘書的生日 但是因為忙碌

所以就提早辦了 他生日那天大家都有事

5.6.日也橋不出時間來﹋"

所以就在這天幫她慶生

原本在聽演講時 有人跟我說下大雨

很好 害我心理掃興了一下

流了一滴的眼淚

因為心理很不好受 計畫又失敗

但是之後就晴了...

回到寢室裝扮一下 到達淺水灣

快到時 我&花媽再打架 哈
到了目的地

我看見了 SUMMER&APPLE 

快快過去找他們 準備就緒

很開心 這次半的很成功

秘書感動了 他流淚了

這樣就夠了 大家都玩的開心 我看的也開心

西瓜當蛋糕

程序我就不再解說了 反正很開心就對了
原本只有花媽&SUMMER下水

但是之後我吃完西瓜下去時

背SUMMER&花媽串通好 把我在水裡半倒

很好 XD 我全身濕掉了

好玩呀 不跟你們計較 花哈哈哈

之後就一個個被拖下水

我心想:豁出去了拉 反正全身濕了 所以就直接泡在水裡

這種感覺 真好~開心~大家一起玩
大家玩累了 

準備回家 雖然玩的不是很久

雖然我們濕濕的撘公車回寢室

但是 有好多人陪伴 所以還好

花哈哈哈哈
我很聰明 特地帶乾衣服去換

但是在浴室裡折濕衣服

又把身上那件弄濕了 哈哈哈

提早祝福秘書:生日快樂唷~︿︿

雖然時間還沒到

至少這次半的成功

當然還要感謝APPLE&SUMMER陪伴我一起計畫

嘻嘻....

台長: 星晴晨曦→巧喵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