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5:14:29|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微觀點] 回到最初的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myfate.com.tw/tcharea/TchAreaShow.asp?wodcde=WOD20060913105130Y1H
=================================
【網友回應】留言者:煩惱
老師
我在這個網頁看了許多老師給網友的回應,感謝您如此熱忱及關心大家,以後您一定也會有美滿歸宿的!
我是一個結婚多年生活一成不變的家庭主婦,當初嫁給先生是因為他顧家,但是他的個性不喜歡交際,而我認為男人應該要活躍社交圈才像個有事業心的男人,不需要每次放假在家陪老婆小孩,可能我欣賞外向一點的吧!不知怎麼我很容易欣賞符合我內心條件的男人,而對自己先生產生想離棄的心,但他並沒有做錯甚麼!老師請給我一些建議好嗎…內心痛苦的我期待您!謝謝

【我的回覆】
先謝謝妳給我的祝福,我也祝福妳諸事順利,不過,下次不要再用「煩惱」來留言,免得煩惱越來越多!
沒有歷經過婚姻生活的人,多少會心嚮往之,就像我一樣,但是婚姻的生活裡,我相信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圓滿如意的,一樣會遇到瑣事或是不順心,就如同我們一路走來的生活,事事都要去克服才會有好的結果。
選擇一個人作為終身伴侶,必定他的個性人品當初有吸引妳之優點,所有事情都是一體兩面,優點同時也會是一個人的缺點,例如妳說老公顧家,而顧家的人當然會以家庭會重心,必須捨棄高遠的事業心,畢竟人不能面面俱到,又要顧家又要活躍社交圈有事業心,我想連妳也做不到,不是嗎?反求諸己,如果一味以同樣的標準來衡量所有人,那麼就失去了婚姻中最基本的互相信任了!
回答妳的同時,我也在想,我自己是不是都用我的高標準去評判我愛的人呢?也許我也是這樣,所以我才會一再地失去捉住幸福的機會。人是在一次一次的跌倒與磨合中,找到自己前進的方向和動力,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氣餒或是喪氣,就覺得沒有努力的空間。
如果痛苦是自求的,就必須自己先去釐清,畢竟就像妳說的,妳的老公並沒有做錯什麼啊!兩人要多溝通,婚姻才能繼續下去,不要輕言放棄了!
=================================

特別把這篇網友與我的問答,摘錄出來,我想傳達的是,當你/妳的感情或婚姻在多年後遇到波折或困惑時,請回想,當兩人感情加溫的那一刻,你們眼中所看到對方的那些優點,是不是仍然存在?請回想,最初的那一份悸動,是不是全然消失?

紫微命盤中,當身宮與夫妻宮同宮時,代表此人一生中特別在意感情,容易有感情困擾。因為對男女情感特別敏銳,所以會患得患失。具有這樣命盤的朋友,更應該要以冷靜的心情,看待自己所面臨的感情問題,試著回到最初的悸動,感情問題自然會有解答!

台長: vivi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愛戀‧紫微 |
此分類下一篇:[紫微觀點] 愛情弱肉強食
此分類上一篇:[紫微觀點] 愛在他鄉的季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