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1:59:58|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微觀點] 陣痛是生命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方的童話故事裡,小寶寶是送子鳥用牠的長嘴叼著包袱在天空飛,選定了好家庭之後,把小寶寶送到媽咪的手中。如果真的有送子鳥,那我不禁要說,送子鳥實在也太頑皮了。我的好朋友之一,結婚幾年了想要懷孕,一直都無法如願受孕,而另一位朋友卻在日前意外的發現自己未婚懷孕。送子鳥是在捉弄人嗎?為什麼不把小寶寶送到渴望求子的媽咪手中呢?

現代人生活步調太緊湊,不僅精神上承受極大的壓力,身體上也常常會有莫名的疾病或內分泌失調,不僅是這個朋友求子若渴,我發現週遭的同事、朋友,因為長年無法自然受孕而求診於不孕症醫生者,也為數不少。

在紫微命盤中,如果一個女生的子女宮及田宅宮,其中有煞星例如羊陀、空劫或是化忌星,那就代表在生育方面可能要歷經波折與磨難,才能夠求得一子。所幸現在科技進步,如果無法自然受孕,也可以求助於醫生的協助,以人工受孕的方式來求子,而我的這位好朋友最近也考慮去進行人工受孕。

紫微命盤中,要看出何時可以求子成功,也是有脈絡可循。以流年、或是小限的子女宮及田宅宮,若有化科星,則該年得子的機率也大為增加,若要進行人工受孕,掌握此一運勢通常就可以心想事成。

生命的孕育,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有這麼多的人並不是輕易就可以懷孕生子,那些自然而然就懷孕,不用身心煎熬或在手術台上受苦,就可以迎接新生命的朋友,更應該要感謝上蒼的眷顧與垂愛,而且更加疼愛自己的小寶貝。

我曾經在待產室陪過朋友,看到門上貼著一張鼓勵的小海報:「陣痛是生命的開始!加油!再加油!」我把這句話,寄上最大的祝福,送給期待新生命降臨的朋友,也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自己與另一半的愛情結晶。

台長: vivi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生活‧紫微 |
此分類下一篇:[紫微觀點] 尋找新時代溫柔好爸爸
此分類上一篇:[紫微觀點] 七殺坐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