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3:13:07|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微觀點] 愛在星光燦爛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到底追求的是一時的燦爛愛戀、還是永恆的攜手共渡呢?我相信有太多的朋友,不斷地問自己,不斷追尋答案。最近我有個閨中密友,經過一陣子的沉寂之後,碰到了一段頗浪漫的戀情。看到她沉浸在愛情當中,當然我也為她高興,也體會到她對這段愛情的憧憬與期待。

之前的文章曾經探討有關姻緣桃花,桃花有許多種,之前有許多朋友發問,擔心現在的對象不是未來的配偶,由此可見,大多數女人害怕的,是「露水桃花」。在紫微斗數中,露水桃花的代表星宿,即為「咸池」、「天姚」。

不過我在這裡到要提出一個看法,那就是:「並不是露水桃花就不好」。我覺得現在的社會變遷太快,不像以前的人,已經沒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從容而不急迫的談一場戀愛。因為人與人相處的時間,已經少的可憐,所以男人與女人的互動,有時候更需要「火種」來讓兩人的愛戀情感,持續加溫、加熱。

所以當發現你/妳的紫微命盤中,流年、流月或小限有「咸池」、「天姚」入座,那我就要好好的給你拍拍手、鼓鼓掌啦!從正面的解釋,就是「愛情的火苗」要來囉!把握「咸池」、「天姚」,好好的享受愛情、享受甜蜜。誰說未來的事情不可預測呢!如果把握好時機,有了開始,離成功的道路當然就更加接近囉!希望大家的火苗越燒越旺,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vivi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愛戀‧紫微 |
此分類下一篇:[紫微觀點] 愛情的行蹤
此分類上一篇:[紫微觀點] ‘緣’來就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