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3:09:5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微觀點] 最近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跟各位朋友致歉,我最近因為感情的困擾,工作上也比較忙碌,所以較無暇寫新文章跟大家分享,針對朋友們的留言,我雖然每天都會上來瀏覽,但是仍然無法即時的回覆,先在此乞求大家的諒解。

有時候看到朋友們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我覺得很高興、同時也被各位的信任所鼓勵,可以在這個專欄中與大家有情感的交流,當然留言版中所分享的故事,有快樂有苦惱,大家都在命理中希望能夠尋求解答或得到慰藉。

現代的命理講求的是,以統計學分析的角度,將人的一生做橫切面與縱切面的剖析。經過統計後,相同命盤的人何其多,但我始終相信,後天的努力與個性、能力的養成,更是驅使一個人可以獲得「好命」的最大因素。這也代表,即使當你的命盤被解剖為:「本命是…」,但是只要在適當的流年掌握運勢,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所以千萬不要「命中註定」、「命當如此」所困惑。

即使我一直自己認為我是個樂觀的人,不過遇到感情的事情,有時我也很難走出來,甚至會被困在痛苦的漩渦思緒中。這時候就是需要朋友的鼓勵與支持,才能讓自己走出陰鬱的灰色。人就像是互相影響的磁鐵,當發現自己變成一個灰色心情的磁鐵時,就要盡量去找「走在陽光裡」的朋友,讓朋友的好心情與正面想法,把自己負面的磁場轉換為正面。而我現在正在努力把自己的磁鐵轉為正面磁鐵,也希望朋友給我加油。

待我心情較平靜之後,再與各位分享我的心情故事。我仍會在有能力之餘,盡我力量回覆大家的問題。也期望大家能夠分享自己的故事,並繼續給紫微專欄支持與愛護。謝謝大家。

台長: vivi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生活‧紫微 |
此分類下一篇:[紫微觀點] 小豆豆也會有想法嗎
此分類上一篇:[紫微觀點] 令人動容的忘年之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