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1 20:27:28| 人氣2,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北越南....山羅

山羅…我把它當作西北山區的中點站

從這裡開始騎腳踏車

騎車在越南   從最南端的河仙一直北上

只會經過兩三處小山頭

平坦得像河濱公園

對於來騎車健身的人  非常無趣

騎車的人當中應該有一類就特別愛騎山路

一座座地攀爬

再一座座地享受不勞而獲的下坡

==================

因為在地圖上字體特別粗黑

我就選到山羅了

婦女的服飾讓這個山城充滿了少數民族風情

男人的服飾就跟雌孔雀一樣灰階無趣

我給自己一天時間逛山羅

走到郊區的高腳屋

對人家的前庭後院探頭探腦

只引來幾聲狗吠

沒什麼收穫



sIMG_2894.jpg






sIMG_2902.jpg






作為周邊山村的集中地

山羅市場規模很大

可惜我在高腳屋溜搭太久

到市場了時候

已經收攤了

只能照幾張扛著扁擔要回家的人

在公路轉角的庭園咖啡看書、吃米線

想要喝啤酒

老闆卻亂開價(7000喊到10000之類的)

我只好從吊床魚躍而起

走回旅館

順便看看烤乳豬的進度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烤狗肉

因為祂的公狗腰

還是看照片的時候發現他有豬鼻子

並且是會得口蹄疫的偶蹄類




後面的狗....







============



然後經過有啤酒的小店

還兼為巴士候車中心

就上桌開啤酒

喝到第二瓶

店裡一直有年輕的蛋糕頭出現

越來越多

懶洋洋的坐著

又不像等巴士的

我就很厚臉皮地一直喝啤酒

喝到他們煮了晚餐邀我一起吃

吃過晚餐(也就是之前說過的偷情者中重要的性交時間)

男人(都是歐吉喪)也陸續出現

和店裡的蛋糕頭眉來眼去  手摸肩觸的

直到某個歐吉喪的老婆殺到店裡

把歐吉喪痛罵了一頓

並數落店裡的蛋糕頭們

我才發現這家店還兼營肉類交易

其實我在店裡坐了好久

蛋糕頭們都跟我哈啦過了

最大膽的就翻出肩帶下的保險套

問我要不要

就算是每天騎車的單人旅行

體力再怎麼消耗   

精力還是耗不盡

這時候就羨慕有女伴的旅人了

自備情慾用品

不需擔心性病、仙人跳

也不會被盤絲洞纏住

============

第二天一早

吃早餐的時候遇到有華人血統

掛著粗金鍊、項鍊和沈重大錶的男子

一早就請我喝酒

我很捧場地帶昏昏沈沈的頭

開始騎山路



sIMG_2890.jpg






sIMG_2892.jpg






sIMG_2893.jpg




台長: ⊙﹏⊙
人氣(2,7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越南 |
此分類下一篇:越南....竟然寫完了!
此分類上一篇:西北越南....蛋糕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