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17:45: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寫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一堆朋友都有寫網誌的習慣
我覺得挺不錯的
可以藉由文字分享心情抒發情緒...反正就是靠杯XD

我有不免俗的來申請了一個....
but...
代誌大條了...完全不知道要寫啥
叫一個一天到晚只關心自己有沒有變胖 英文有沒有變溜 面膜還剩幾片
哪裡士多啤梨又在特價 那裡pasty又買一送一
那裡雞腿比較沒毛還比別家多兩支 的偽家庭煮婦兼無路用留學生
來寫這種東西 比叫我媽不要一天到晚一直跟我說王力宏有多帥
英國人不要那麼機車 難得多了


要寫啥啊...要寫啥啊
要寫說我今天在boots店門口撞到一個貌似喬許哈奈特的帥哥
而一整個下午都在春心蕩樣嗎?
不然還是寫我到底有多肖想咬一口天鵝...只要一口我就死而無憾嗎~
還是我今天又自創出了一道五花肉洋葱炒泡菜吃了還能安然無恙滴在這裡打字
而覺得萬分慶幸嗎?
不是吧...這不是我要的網誌 這不是我要的網誌

我也想要當文藝優雅出口成章的氣質女作家啊><...
那種可以用文字就征服一票人 用創作就風靡萬世的奇才啊

為賦新詞強說愁= =....靠...美眉的話真是一針見血
我根本不是那塊料 人要有自知之明
自己有沒那種level自己最清楚 誰叫自己平常不多看一點書
多用一點大腦 永遠的直線思考 只看得到表面
寫得東西當然也不會多有深度啦

反正沒差 一開始就說啦 這只是靠杯的好地方
靠杯還要想破頭咬文嚼字 靠得那麼累幹嘛~"~


ps...基因樂團真不錯聽...為什麼劉笨喬那麼不屑





台長: 呆肥妮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