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19:36: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質是什麼 可以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妳講話好有氣質喔"
"妳真得很有氣質 可以認識一下嗎?"
"妳長得很像xxx 不過妳比她有氣質多了"
"看妳的照片覺得妳很有氣質"

以上的 會說那種話 由此可見
你們跟我有多不熟XD

我最好是有氣質...
來英國後 使用fuck ,shit, jesus的次數
遠比hello, thank you 和see you..多的多

靠...機車..碼的..屁..雪特..是最好用的語助兼嘆詞..簡潔又有力
髒襪子塞在枕頭下..反正眼不見為淨
打電腦都不穿褲子..還把旁邊的垃圾桶拖來當腳墊(這就是為何我死不裝web cam)
還有太多了...打到完我手會廢掉...反正跟氣質沾不上邊

氣質咧 ...又不能吃...幹嘛開口閉口都要拿出來講
不過..想當初..我還真得蠻假的..老覺得有氣質的人很吃香
所以給自己戴了一層厚厚的假面其 自己都做作的想吐
結果現在還不是這樣 哪有比較好
男朋友也不是靠氣質騙來的...

又想到美眉說的話了 "妳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會很累"
這種事我何嘗不知道 只是伴著自已24年的價值觀那有說改就改的
雪特 好像離題了

反正我真得就是這樣
沒有氣質也無所謂
這樣自在多了
只是我還是不能完全放開
別人的想法 對我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不能馬上全盤抹殺
反正 我 盡 量~ 好嗎?

台長: 呆肥妮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