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3:01:34|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吃超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兩個禮拜狂吃耶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出去 就是吃飯
每個人都想盡辦法叫我吃

熏蓓婉甄之前跟我去吃飲茶
飽到三個人都在休息 還硬是要叫一船香蕉船來吃...

怡欣跟我去吃了貝里尼,加州陽光一樣是飽到想哭
等她生日 我要請她吃飯 又是一頓吃到飽的
每天中午 都吃的很豐盛耶

跟熏蓓還有羿帆妹妹去公館吃依儒介紹的金雞園
點了小籠湯包 蝦仁蒸餃 蟹黃湯包 紅豆糕 炸銀絲卷
油豆腐細粉...還有一杯青蛙撞奶...
吃完以後 又去隔壁的藍家割包吃割包跟四神湯...
逛逛街消化以後 去台一吃冰...我們三個真的很豬..><

最近拜拜活動很多 每個便當都超多

還有去吃泰國菜 月亮蝦餅很好吃

依儒說要跟我去吃牛排 等她生日 我要請她吃雅盧...

公司聚餐 我也吃超多 還喝了五杯左右的酒
其實發現我的酒量應該真的不賴...
自己還是可以晃回家...

還有好多聚餐 都是新聞台壞了啦 害我都不能當下寫下來
我已經忘了 反正 我只知道 最近我被食物埋沒了...
肚子都跑出來了...
接下來還有金門同學要來找我 阿原的小型同學會
應該又是要繼續吃吧....

今天 不例外又是在吃
沂錚跟我先去行天宮拜拜
我們兩個還有量血壓喔...我可是正常 沂錚是低血壓 太虛了你...
去QK吃個飯喝個飲料 天氣太熱了...><
聊了很久很久的天 屁股都坐到痛了...
去微風廣場逛台隆手創館
跑去SOGO吃冰淇淋...
今天的重點呢 就是沂錚要帶我去吃補品 因為我貧血有點嚴重...
去寧夏夜市可是有點困難 因為她這個白痴公車都記錯
好不容易到了 可是我飽的要命...
先去吃蚵仔煎還有麻油腰子湯 好好喝喔 我真愛吃...
去吃愛玉冰 老闆娘跟我們聊的可起勁的勒...
再吃鱔魚炒麵...到這裡 我完全是被逼著吃的啦
真的飽的超想吐耶....
合力解決它以後..去買我愛喝的地骨露(應該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超好喝的)
一大瓶的那種 抱回家喝...
所有在寧夏夜市的費用 都是沂錚幫我付的
真的超不好意思 下次我再請你吃吧 吳國焜也一起請
因為他人很好 在大陸還跟我用MSN聊天...
想想這一個月來 吃過兩次補血的
一次豬肝湯 另一次就是今天的麻油腰子...
幸好我有這些好朋友這段時間一直餵我吃飯...
要不我的不成人形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真的很感激我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 我要怎麼辦呢?
慧蘭昱中的關心 我知道你們現在忙 可是都很關心我
這段時間要加油喔!!

沂錚的善解人意 帶我吃好料的
今天一直叫你的名字 哈哈 其實不是叫好玩的
我是在跟你撒嬌...>< 最愛你了啦..^^..
吳國焜 聽說你回來要帶我去台南吃鱔魚炒麵喔 別忘記囉
是沂錚要我要提醒你的...^^

怡欣的陪伴 這段時間 真的是謝謝你
在關鍵時刻 你總是會出現在我面前

依儒行動上的支持 雖然我知道你ㄧ定覺得我是白痴
恩 可是你別忘了 我可是你命中少數好朋友的其中一個喔...
我會記得準備你結婚的紅包 從現在開始 到兩年後應該會有一筆可觀的錢吧

熏蓓婉甄的開導 你們罵人的樣子 真的很厲害
死熏蓓每天跟我打架嬉鬧 其實我玩的很開心耶 哈哈
還好有你把我的思緒拉回來 所以 我沒有再沉浸在同情他的情境裡

王大哥 每天聽我的進度 當我的分析老師
還每天主動問我心情好點沒?

還有我的金門同學 三不五時打來問我心情好點沒

吳先生也是送櫻桃送水蜜桃 還請我吃飯
跟你說要回請你 你居然跟我說 男生沒有讓女生付錢的道理
讓我很震驚....哈哈 謝謝你...
有帝王蟹的時候再叫我唷!!

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們在我身邊

這一個多月來 好多人很愛我
代替了那個說要照顧我的人照顧了我很多
你們實際上的行動 讓我越來越健康
現在我的氣色變的比較好了
我也慢慢恢復我的體重...











台長: 融融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維小尼
DIVA~~
看來新聞台壞掉的這幾天還真發生了不少事耶...
你應該也胖了不少吧!!哈哈!!
期待下次見面可以看到一個圓滾滾的DIVA喔...
2006-08-14 08:10:37
版主回應
還有...我也謝謝你的關心!!
維小尼是個好朋友...
有空再聊聊天吧!!
2006-08-14 19:5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