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3:45:06|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度的體諒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殘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是一個朋友送我的話
我跟依儒都覺得很有水準
也真的覺得深有同感...

最近很多小插曲
心情雖然沒有很起伏
可是卻也覺得我更看清了我本來看不清的人...

跟我說在盜汗
我以為你是韌帶受傷有的併發症
拿起我許久沒有打給你的手機
緊張的問你 你的狀況
結果你的態度竟然是 一附我大驚小怪的樣子
因為你只是普通的流汗 只是因為沒開冷氣
流汗就流汗 跟我說什麼盜汗
最後還跟我說 你在忙先這樣了掰掰
讓我當場傻眼 我的關心到底算什麼
超後悔我做了這件蠢事
關心被踐踏到一文不值...
這是讓我放棄你的重點...
你讓我覺得我是個白痴 沒事去擔心你幹嘛?

跟我大談罪惡感快殺死他
卻跟我說他很笨不知道該做什麼
他說他只會被動 什麼都不知道要怎麼做
因為他覺得當初說好我有需要可以告訴他...
可是如果我都不說的話 他就什麼都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 好可笑 不懂的話去問去查阿...
他覺得他的電話沒有少過...所以呢?他覺得他有盡到關心的動作
我不也是告訴你這一個月的所有進度
你難道沒有看到我在墾丁的死人樣嗎?
這段時間你說你會陪我度過 你說時間會帶走一切
我只感到 你純粹只是想讓時間帶走一切
所有的陪伴 都是我的朋友做的
他們代替你做著你應該做的事...付你應該付的錢

從頭到尾 你只活在你的世界裡
感受著你內心的煎熬 告訴我你有多罪惡
可是難道只有你煎熬?難道我只有身體的不適?
我賠上的是我身體的所有健康
心裡的罪惡會比妳少嗎?
重點是你做了什麼 讓你感到罪惡 如果你知道
你就該想辦法去解決它 而不是被動的等我來告訴你要做什麼
我也是當事人 為什麼我就要比你懂的處理這件事?
我沒告訴你的時候 事情難道就停止沒有發生嗎?
你承認你對我來說不是個好人
那一點幫助都沒有...那只是讓你心裡好過一點
因為你覺得你有自責....
但現在的重點是 你要實際去做些事 可是你卻沒有心去做
你覺得你有打電話就是有關心 你覺得這應該被我肯定
是阿 我肯定你有關心
可是光這樣能讓我的身體好起來嗎?
是誰帶我去吃讓身體好的東西?不是你...
是誰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支持我?也不是你...
你縮在你的殼裡 覺得你的一些給予 我就應該要覺得知足
不應該抱怨 也不應該說你沒做什麼...

當你在忙的時候 你可以很專心的去忙你的
你可以選擇你有閒或是你想到的時候
打通電話給我 問問近況..盡盡你所謂的關心
但當我在忙的時候 身體的症狀卻不斷的提醒我 現在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不能選擇我想感受的時候去感受 不想感受的時候就不感受...

七月底說的牛排
我還說要等你七月報告交了以後你再打給我...
一個極需補充營養的人 還要去等你忙完的時候
我的貼心 你卻沒有看到
過了那麼久 那個牛排在哪裡?
你跟我說了那麼多的好餐廳
最後卻跟我說沒有什麼錢?
多奇怪的一段話...
我已經放棄了 依儒已經說要跟我去了

可是就算發生那麼多事情
我都還是無法對你生氣
或許就是因為我的包容 才讓你覺得我總是會包容你
所以 我的事情都不重要
踐踏我的關心 只要我的事 你都頓然變笨的不知道要幹嘛?
就算我跟你說不當朋友了
你也不在乎...
既然這樣 我們就到此為止了
以後如果不小心見到面 你也不要跟我說話....
這是我對你失望透頂後 做的決定...
你的責任感在哪裡? 你都只做了一半 就只是責怪自己的那一半
我的這一半 我看不到你做了什麼
就像有人說的 你想做好人 卻都只做了一半
就算我上輩子欠你的
所以才會讓你加諸在我身上這麼多事情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後悔為你做了這麼多事情
因為那是我自己願意做的
只是我認真的覺得 對你的無限包容
你感受到...卻不知道珍惜
讓我到了最後變成了一個大傻瓜大笨蛋...
真正傷害我的 除了你 就是我自己...

台長: 融融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默默關心的維小尼
挖~~這篇有怒到...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說:DIVA...加油喔!!

(哈哈...這樣會不會弱掉阿?!)
2006-08-14 08:1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