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0:22:1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之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兩個鬼祟的人想偷開我的房門
聲音把我吵醒
幸好 我有先見之明 全部上了鎖
哈哈...
大頭跟他老婆買了早餐給我吃
就是大頭跟我囂張了很久的小籠包啦
真的是不錯吃說 而且不會貴
看了一整個早上的電視 跟狗狗玩了一下
出發去朝馬接鳥囉

鳥上車以後 人數到期
我們往南投出發
一路上多了鳥 聲音整個吵了起來
似乎多了點玩樂的FEELING
第一站去埔里酒廠
其實覺得有點無聊
因為也沒賣什麼東西 但我還是買了土產給媽媽吃
下大雨 有點掃興...

第二站是觀音瀑布
大頭一直說他在那裡曾經考過肉啦 還洗臉阿
害我幻想的是瀑布下是一片平坦綠油油的地
往瀑布的路上真是非常坎坷
今齡穿著高跟鞋一點都不方便
所幸把鞋脫掉 我佩服她的隨性...
不過一路上蝴蝶好多 彷彿在蝴蝶谷裡
許多我沒有看過的 顏色都超漂亮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危險
沿途不時有小坍方 讓我感到威脅
好不容易到了瀑布的地方
水氣隨著风向我們吹來...像是自然的冷氣
接下來 我就看到一位太太(今齡)
打著赤腳往瀑布邊前去
應該是想洗腳吧 只是水邊石頭太滑
一不小心跌倒了 腳底流了血
沾血的衛生紙 搞的像命案現場一樣
好可憐喔 我都想替她哭
她超勇敢的 不好意思跟我換鞋 一路上穿著高跟鞋走回去
要是我大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這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水聲潺潺
但是我想 來這麼一次就夠了

第三站應該是廬山溫泉吧
這是意外中的一站
本來是沒有這個行程的
沿路都會有人把你的車攔下來 推銷他們家的溫泉
選了其中一家的湯屋
我們就去享受了90分鐘的泡湯
窗外下著雨 腳底下的河流都變成灰色的滾滾濁水
水呢 沒有溫泉的味道 一度懷疑是普通的熱水 哈哈
泡在水裡很悠哉 其實兩間的除了在忙自己的事情以外
也在揣測兩間的人在幹麼 哈哈 人總是八卦跟好奇
身心放鬆的時候
跟鳥聊個天....講到他二哥感情上的不順利
因為這樣 我問了鳥很久以來一直存在心裡的問題
或許這個答案 會讓我空懸的心安定不少
鳥說會陪我 不管現在的我是不是不健康

晚上七點半吧 往民宿的方向前去
星光流域真的是很高
在清境農場的最高點
老闆娘如傳說中一樣的漂亮和藹
山上溫度有點低 就算現在是夏天
樓中樓的房間我很喜歡
只是房門外太多虫飛來飛去
鳥很笨 換衣服沒拉窗簾
幸好外面沒有人經過 要不他光溜溜的小屁屁大概就春光外洩了吧
晚餐是三菜一湯 鹿肉很好吃
其實兩對人都有點累了
所以都先在房間裡各自活動
等到吃點心時間
才在一起打個牌聊個天
很喜歡民宿的環境 被霧環繞的感覺有種朦朧美

一早醒來拉開窗簾
挖~~~青山白雲顏色鮮明的讓我覺得像是一幅畫
山谷中霧源源不絕的湧出
直到把我們包圍...
往下一個地方前去...

台長: 融融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