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15:58:44| 人氣1,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保姆媽媽還是沒下文之我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結果不小心感冒流鼻水了~
婆婆帶我去看醫生拿藥吃~
沒辦法出去玩只好又窩在家裡跟公公婆婆還有姐姐們玩了~
然後等爸比回來幫我洗香香~
爸比每次都抱著我走來走去~
不准我看電視~但是爸比自己眼睛都沒離開過電視..嗯~~~
看~~我會坐囉...
不過還要婆婆在旁邊扶著才行~
婆婆說七坐八爬..
再兩個月~我就可以自己坐起來啦~~~(握拳)
還有什麼事要跟各位叔伯姑姨報告的呢?
丫...媽咪跟婆婆說我的睡姿不好看~
整個轉來轉去還踢被被~
可是人家只是想要側睡而已嘛...
怎麼知道就"睡歪"了呢??
我睡姿可是美的呢~~~各位說是不是咩???
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
結果不小心感冒流鼻水了~
婆婆帶我去看醫生拿藥吃~我很乖..都沒有哭哭~
沒辦法出去走走~只好又窩在家裡跟公公婆婆還有姐姐們玩~


然後等爸比回來幫我洗香香~
爸比每次都抱著我走來走去~
不准我看電視~但是爸比自己眼睛都沒離開過電視..嗯~~~

對了!看~~我會坐囉...
不過還要婆婆在旁邊扶著才行~
婆婆說七坐八爬..再兩個月~我就可以自己坐起來啦~~~(握拳)

還有什麼事要跟各位叔伯姑姨報告的呢?

丫...媽咪跟婆婆說我的睡姿不好看~
整個轉來轉去還踢被被~

可是人家只是想要側睡而已嘛...
怎麼知道就"睡歪"了呢??

我睡姿可是美的呢~~~各位說是不是咩???
  

台長: 西瓜媽
人氣(1,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