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6 14:52:06|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比媽咪希望能中威力彩頭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比媽咪希望能中威力彩頭獎~
因為這樣就有時間陪我了~~~
不過...什麼是威力彩??
好玩的嗎?可以吃嗎???

自從過完年我就去保姆媽媽家~~
但是3月下旬開始我就又回到婆婆家住了~
因為保姆媽媽都沒時間陪我~
所以爸比媽咪要幫我換個保姆媽媽來陪我~
只是媽咪抱怨都找不到認真而且有耐心陪我玩的保姆媽媽~
在找到保姆媽媽前~
我就先住在婆婆家囉~
 
媽咪又要上班又要顧我跟拉拉雜雜的事情要處理...(還要跟丫六客戶吵架)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媽咪都沒有時間幫我上來記錄的原因了...
再加上在這期間,我一下子鵝口瘡不吃奶~一下子腸胃炎拉肚子不吃奶~
中間再穿插打預防針的發燒不舒服~~
因為不舒服~我就一直哭...一直要人家抱~~
然後公公婆婆、丫姨們都快被我累死了...大家都很擔心我一直瘦~一直瘦~
婆婆說要加把勁把我養的跟媛媛姐姐一樣胖胖的..
不過好佳在4/11(六)媽咪跟媛媛姐姐帶我去打預防針時,
醫生是說我雖然體重位於中下...但應該是前面說的因素而瘦了~
還說~不用擔心,因為頭圍跟身高都中上上喲~
(雖然說接下來可能又會遇到厭奶期~XD)
大家看~~拍照時~媽咪放心多了~~
那天媛媛姐姐還做了媽咪的小幫手喲~~謝謝媛媛姐姐咩~

這陣子爸比媽咪很累呢~不但要上班~還要抽空幫我找保姆媽媽~
然後每天三點一線~~回到家洗了澡就都睡死了~
(不像我,我還在凌晨兩三點起來跟婆婆玩~然後早上六七點就起床了~)
雖然爸比媽咪很累..但每天晚上都會來陪我...假日還來帶我出去走走喲~
真是辛苦爸比媽咪了~

我們有去婆婆家附近的小公園~可是我沒法玩~
反而是爸比玩的很開心..哈哈~

還有帶我去基隆海科館晒晒太陽~

若是遇到天氣太冷或是下雨天~就在婆婆家開暖氣玩玩具~

或是跟大家一起玩~(跟爸比一起睡)

有時候會跟爸比吵架~~

有時候靜靜的自己玩~~

不過最多的時候是睡覺~哈哈~因為想快點長大咩~

媽咪五月上旬要去日本玩~因為爸比說媽咪因為我很辛苦~
剛好公司有旅遊補助,所以給媽咪個假期出去走走~~
我也想跟....不過我還太小了~~而且媽咪的老闆又不幫忙出錢~~好小氣!!
媽咪說只要我乖乖的..長大後也會帶我出國玩~~
好期待喔...不過~~長大還要睡多少次覺呢??



台長: 西瓜媽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