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1 19:28:16|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e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あんなに心が 揺れたの 初めてだもん……
熟悉的旋律在安靜的練舞室中響起,練舞中的工藤停下腳步,上前接起這專屬的來電答鈴
「田、」
「工藤!工藤!我好像、好像戀愛了……」田中難掩心中的興奮,等不及工藤喘氣
「戀、戀,戀愛!」
「我昨天跟那人告白,雖然我們的關係還有待確認,這可是我第一次……」
田中不斷的敘述著她現在的心情,但是工藤可以說是一句都……聽不進
傻楞地望著練舞裡的落地鏡牆,田中那句「我戀愛了」彷彿回音,忽大忽小的在耳邊環繞
 
「我好期待……」工藤放下沒有斷線的手機,走到練舞室中央面對著那面落地鏡,瘋狂跳起ブレインストーミング中的戰鬥舞步
每次練舞盯著落地鏡,工藤都感覺田中離她好近、好近,但是現在,田中的身影彷彿逐漸消失…
迅速地變換腳步動作,使得工藤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抬起頭,看著鏡中反射的自己,是多麼的狼狽
空洞的眼神流露著一絲不甘願「多麼希望,田中前輩,沒有卒業,多麼希望,田中前輩,是看著自己說,我戀愛了,好多的多麼希望……不會實現」
第一次,加到新團體,害怕感覺如湧泉般冒出,第一次,遇見大家,帶著耳機,偽裝著心底的顫抖,第一次,幫我解除恐懼,是田中前輩
漸漸的,接近起田中前輩,如影隨形,久了,這種感覺,是起初的崇拜,還是……愛?身在戀愛禁止條例的偶像圈,對愛情,根本一無所知
大家眼裡,或許像個小粉絲,追隨著田中前輩,可是,我想保護田中前輩、逗她開心,讓她打從心底笑出來,我想…這是愛!
「田中前輩,我喜歡你」
「小遙!你怎麼了」
「田中前輩,喜歡……」
「小遙!醒醒」
「小遙?」
「前…輩,田中?前輩!」躺在田中懷裡的工藤,瞪大了雙眼 
「前、前,前輩,怎麼、怎麼在這」工藤面對田中,不由得緊張結巴
「剛跟妳通電話,後來你都沒回應,問小聖才知道你呆在這練舞,還好我有來,不然你不知道要在這昏多久,你是怎麼練舞的,練到昏倒,這樣很危險你知不知道」田中用著不捨的語調責備著工藤
「田中、田中前輩,可能是、是、是跳的,跳的…太用力、太累」工藤心虛,用著弱弱的音調回應
「不過,你練舞時是在想什麼,連昏倒也一直喊著」
「我、我,我喊了什麼!」
「笨蛋,剛剛擔心你都來不及,哪會聽清楚」
工藤心中暗自鬆了口氣,還好,田中前輩沒有聽見,可是,又好想讓她聽見
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弱,工藤望向落地鏡
 
 
 
在役期間,田中對工藤是無話不說,即使倆人是前輩、後輩關係
卒業後就算見不到面,也時常與工藤保持聯絡,時不時就通話傳訊息的,這簡單的幾個動作,讓工藤的世界充滿粉色系
 
直到兩天前
工藤準時十點,守著電話,等著那專屬鈴聲響起,但接起的卻是希望破碎的聲音
 
「工藤,還記得兩年前,卒業的龜井嗎?」
「當然,龜井前輩是個很有個人魅力的前輩,繼承她的亮橙色,我也希望跟她一樣有魅力呢!」
「最近和龜井傳了訊息,是她卒業以來的第一次呢!」
「其實,兩年前她會卒業,是我逃避她的告白,我害怕成為粉絲瘋狂Follow的百合CP」
「是我,鬆開她的手,她才選擇離開」田中回憶起當初她跟龜井倆人,回憶起她的懦弱與膽怯,收音筒送出了她難過的啜泣聲…
「田中前輩」工藤聽著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滿是不捨,卻無法安慰,因為她知道田中需要的不是她給的溫暖
「卒業後,我接觸到愛情的感覺…事隔兩年,我確定了我的心裡住著龜井,但是現在,不知道她心底還有沒有我」沒人看得見,田中的雙頰漸漸多了兩道淚痕
 
卒業後的田中,碰觸到的少女團體所不能接觸也不懂的愛情,讓工藤等待機會告白的希望,被惡狠狠地打碎
 
 
燃え尽きるわ この恋多分 どんな終幕が来ようと 覚悟してる Kiss Me 離さないで Kiss Me 自然のままで……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候在撥」十點

台長: 腦洞微開的孩紙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攻 v.s 受 |
此分類下一篇:#01 被纏上了,怎麼辦?
此分類上一篇:月夜の晩だ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