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23:04:59| 人氣805| 回應1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沙由 從早到晚 接連不斷的收到來自朋友同事及家人的簡訊 但就是等不到她殷殷期盼的那封 
帶著失落的心情 - - - - - -
 沙由踩著她那5公分高的高跟鞋,往返家路上移動
 「 里沙,亀呢 ? 」 沙由正好遇見亀的連體嬰兄弟新垣
 「 亀啊 ! 剛跟小田中一起走了 」 新垣平淡的吐出話來
 「 嗯 !  謝謝 ~   再見 」 沙由笑容可掬的向新垣到謝
 
 
 
 依然落寞的走向家的方向 - - - - - -
 到了家門口,沙由無奈的嘆了口氣
 進到家裡,四周充滿著黑暗
 
 碰 ~ !      沙由氣憤的甩上門
 
「 什麼嘛 ! 跟小田中玩到忘我嗎 ? 討厭 ! 」 沙由對著空氣生氣的抱怨著
噠噠噠 . . . . . . 門邊似乎有動靜
「 生日快樂,沙由 」 繪里從後抱住沙由的腰 並再她耳邊輕聲
「 咦 . . . . . . 」 沙由有些震驚
「 我說,生。日。快。樂 」 繪里將沙由轉向自己
「 什麼嘛 ! 」 沙由有些害羞
「 我還以為你跟小田中又 . . . . . . 」
沙由話沒道盡 繪里已將唇貼上
「 唔 . . . . . . 」
「 你真的想太多了 」 繪里安慰著沙由
 
 
「 我 只 愛 妳 」
 說完,繪里又將自己的唇往沙由貼近 . . . . . . 
 
 
 

台長: 腦洞微開的孩紙
人氣(8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大小姐

天聖光
情愛枷鎖
2012-03-10 05: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