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5 00:11:07| 人氣5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N.KT.M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嗶-嗶-嗶- 外 星 人 連線~」 一位看似正常的秀麗女孩,做出了傻子般的舉動
 
「呵- 我會跟 外星人連線喔!!」對著蔚藍的天說著傻話
 
「連線~ 外星人我們來連線,怎麼不連線? 連線啦!!」說著,說著,孩子般的脾氣出現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不遠處,一位穿著亮麗的女孩看著這景象,掩面啜泣
 
 
 
新垣發現這熟悉的身影,走向前去
 
「請妳離開」 新垣壓抑著憤怒,表現出理智的一面
 
 
 
女孩默默......
 
「是你, 傷了她」新垣丟下這句話,轉身離去
 
 
 
 
 
「繪里,我們進去囉!」新垣溫柔地牽起說傻話的女孩
 
 
 
望著龜井離去的身影「我恨妳,妳什麼都不懂」女孩腦海裡盤旋著,一年多前,繪里哭著離開時所說的話
 
回想起這些過往
 
 
 
 
 
「對不起」女孩,再度落淚
 
 
 
「麗奈」一隻手搭在女孩肩上,安慰著她
 
「沙由」
 
「既然妳回來了,那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沙由平靜的說
 
 
 
 
 
新垣、繪里、沙由、麗奈,四人從高一就認識,彼此,是那麼的無所不談,卻因為愛情,一切都歸零
 
 
 
龜井,一個對所有事情都保持一貫散漫態度,唯有提到田中才會集中精神
 
新垣,明知道倆人只能稱兄道弟,卻放棄不了對龜井的愛意
 
田中,喜歡龜井,但沒說出口,等著她告白
 
沙由,所謂旁觀者清,明白著三人的心卻不戳破
 
 
 
 
 
2010年,一場混亂的感情戰爭發生了
 
春暖花開的季節,令人感到格外有朝氣
 
 
 
記得,那一天
 
 
 
「麗奈,午休 天台」龜井從口中擠出這幾個字後便離開
 
「怎麼了?!」新垣、道重,感覺到一鼓異常的氛圍
 
「不知道耶」
 
「里沙、沙由等下陪人家去嘛」田中對著倆人撒嬌
 
 
 
 
 
午休,新垣、道重陪著田中往天台走去
 
打開天台大門,龜井正望著天空傻笑
 
 
 
「繪里」田中開口
 
「麗奈,你終於來了,繪里等好久了喔!」龜井像個小孩般地對田中撒嬌
 
 
看著龜井這傻樣,田中鬆了口氣
 
 
「繪里,怎麼了,約我來天台」田中發出第一個疑問句
 
「麗奈,那個、那個、那個阿」龜井支嗚,說不出完整句
 
「哪個?」第二個疑問句
 
「就、就那個、我、我」
 
「說清楚啦! 不然我要走了喔!」田中逗弄著情緒緊張,說話結巴的龜井
 
「好啦! 等我一下」龜井拉著田中的手
 
 
 
 
 
加油! 妳可以的  龜井小聲地自我鼓勵
 
 
 
「麗奈,我、我喜歡妳 雖然、雖然我很散漫,可是對妳很認真,那......」龜井開始一長串告白
 
「不要」田中打斷了龜井的真誠告白
 
「不、不、不要?!」龜井聽到整個人都傻住,傻愣愣地站著,淚水,在眼框打轉
 
 
 
田中看著龜井
 
突然一個墊步,湊上龜井的唇,1秒、3秒、5秒,沒有分開,長達10秒的吻
 
當龜井沉浸在此刻的甜蜜,田中離開了她的唇
 
雖然只是輕輕地,但亀井現在腦袋,是空的
 
雙手環著龜井的腰,田中些微上揚的臉有些泛紅
 
「不要說這麼多嘛!」田中對龜井,撒嬌了
 
 
 
 
 
里沙看到眼前這浪漫愛情劇,心,瞬間撕裂傷,臉,也失去光采
 
 
 
 
 
「里沙」道重用手肘頂了下里沙
 
「嗯?」新垣以苦哈哈的臉望
 
「你有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嗎?」道重突然爆出
 
「有嗎?」新垣糊塗
 
「我說,你的心,碎了吧!」道重明說
 
「原來妳都知道」里沙坦白
 
「嗯! 旁觀者清嘛! 妳對繪里其實很明顯,只是繪里有點頓」道重聳肩
 
「好啦! 別難過 別單戀一隻花嘛!」道重安慰起新垣
 
「你身旁還有我這美麗可愛的野玫瑰呀!」
 
 
 
道重這句話,是否隱含了某些層面的意思呢?!
 
 
 
 
 
當晚---
 
里沙,闖禍了
 
 
 
 
 
「為什麼!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新垣喝醉,憤怒地在酒店裡亂揪著陌生人逼問
 
「馬的,妳幹麻,找架打嗎?」里沙揪著的人,是個混混流氓
 
「不好意思! 她喝醉了」道重邊扒開新垣架在人家身上的手邊用柔和的嗓音向對方道歉
 
要不是沙由擔心新垣,放學後就一直跟著她,今晚,新垣可能當定團團、圓圓親戚
 
道重從新垣腋下撐起她那醉醺醺的身子,漫步到附近的河堤
 
「呼~ 」道重將新垣放下,使她平躺在河堤邊的草皮上
 
 
 
 
 
熱戀中的小情侶,龜井、田中倆人也牽著手,你濃我濃地散步到河堤
 
靠在河堤邊的欄杆,倆人看著河堤風景
 
「麗-奈-」龜井甩著跟田中牽著的手
 
「嗯?」
 
「麗-奈- 麗-奈- 麗-奈-」龜井不斷地撒嬌
 
「笨龜,正經點」
 
「麗-奈- 繪里真的好喜歡你唷!」龜井一臉憨
 
「我知道」田中開心的回應
 
「麗奈,妳也跟繪里說一下你喜歡人家嘛!」龜井雙手扶著欄杆,將田中框住
 
「不要!」田中轉向龜井,鼓著嘴
 
「那、親一下」龜井嘟起嘴巴靠近
 
「不要!」田中雙頰泛紅,看來是害羞了
 
「麗奈臉紅紅,臉紅紅」龜井逗弄著田中兩頰
 
「哼~」田中側過臉,傲嬌樣
 
「麗奈~」龜井摟著田中的腰喊道
 
 ...... 不理
 
「麗奈~」
 
 ...... 不理
 
 
 
龜井將雙手撤離田中腰間,往上移動,停在雙頰,靠著
 
緩緩將田中轉向自己,龜井逼近田中的唇
 
以mm來計的近距離,田中再度呈現羞澀狀態
 
 
 
「麗奈- 繪里喜歡妳!」龜井側過頭,吻了上去
 
田中,欲拒還迎,從羞澀環腰,移動至龜井頸部環住,熱情回應起龜井
 
 
 
啾..啾啾...啾啾-- 倆人雙唇如膠似漆地糾纏著
 
 
 
 
 
 
「里沙,妳可不可以振作一點」
 
 
 
 
 
啵------
 
倆人停止激情
 
龜井、田中,聽見不遠處傳來熟悉的名字及聲音,相繼往那方向望去
 
「里沙、沙由」龜井、田中異口同聲
 
「快去看看」龜井帶些緊張的語氣
 
「里沙好像醉了,繪里,你先去買些水、冰塊,我先過去」田中冷靜的交代
 
 
 
 
 
「既然繪里喜歡麗奈,妳也該祝福他們」
 
「我們四個,也還是朋友嘛!」
 
「忘記對繪里的喜歡吧!」
 
 
 
道重對新垣所說的安慰句,新垣沒聽見,卻一字一句都進了田中的耳裡
 
「原來里沙......」田中震驚
 
 
 
 
 
「麗奈,妳怎麼停在這」龜井抱著買回來的東西
 
「嗯,沒事,我們走吧」田中拉著龜井
 
 
 
 
 
 
 
 
 
 
「里沙,你昨天吃錯藥喔? 喝醉」龜井一見新垣就開始調侃
 
「唷! 竟然會關心我,沒有見色忘友」新垣趕緊轉移話題
 
「給」一瓶冰水往新垣飛去
 
啊,痛---  龜井用臉給接住了
 
「啊,抱歉、抱歉,失手」道重趕緊道歉
 
「麗奈,你看沙由啦! 欺負我」龜井馬上跑去旁邊向田中撒嬌
 
「哈哈哈,繪里你好笨喔!」田中笑著龜井,一邊俏皮地對道重豎起大拇指
 
「不管、麗奈要給我呼呼」龜井拉起田中的手網臉上摸
 
田中順勢捏了下去
 
啊,痛---  
 
「麗奈怎麼捨的給人家捏」龜井搓著臉頰
 
「ㄌㄩㄝ」田中回了鬼臉
「麗奈~~」
 
「親一下!!」龜井嘟起嘴貼近田中
 
田中配合地噘起嘴輕碰
 
 
 
 
 
「麗奈~~」
 
「餵繪里吃飯嘛!」
 
「啊-」
 
「啊- 嗯啊-」
 
 
「麗奈~~」
 
「一起回家吧!」
 
 
 
 
 
麗奈~~ 麗奈~~ 麗奈~~
 
 
 
 
 
倆情侶甜蜜的閃光天天上演,新垣越看越是尷尬,臉部表情顯得有些僵硬
 
田中注意到新垣異樣,忽然想起那夜,趕緊停止與龜井的親暱
 
往後,田中盡量的在新垣面前保持低調,但沒察覺異樣的龜井依然熱情
 
這樣的秘密藏在心中,使得田中不知如何是好
 
 
 
 
 
告訴繪里? 這只會多一個人苦惱罷
 
告訴沙由? 可是她都幫里沙隱瞞了
 
面對里沙? 這...怎麼說得出口
 
 
 
 
 
 
 
 
 
 
寒冷的冬季,與情人一同度過生日,是件溫短的事
 
但對龜井來說,這已經變成夢想
 
 
 
「我們, 分手吧!」田中冷冷的說出口
 
「麗奈,今天又不是愚人節,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龜井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們, 分手吧!」田中用更加肯定的語氣再次說明
 
「為什麼...麗奈, 告訴我這是假的、假的」龜井哭了
 
「再見!!」田中棄龜井,轉頭離開
 
 
 
「麗奈,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妳還不懂我多喜歡妳嗎...為什麼這樣.....」
「麗奈,討厭---」
 
「為什麼....」
 
龜井亂了頭緒的亂吼亂叫,但是再怎麼喊都喚不回離開的麗奈
 
 
 
 
 
「對不起...」
 
「希望里沙會比我更愛妳」田中流下了兩行淚
 
 
 
 
2010.12.23 田中消失在龜井的生活中
 
 
 
 
 
 
 
 
 
 
「麗奈,你在搞什麼,繪里,因為妳的離開難過多久,你知道嗎? 她有多愛妳,難道你不知道嗎?」道重憤怒的指責田中
 
「因為妳的離開,繪里不吃不喝每天以淚洗面,甚至、甚至變成、成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道重難過到梗咽
 
「妳以為,妳這麼做,我會比較開心嗎?」
 
「告訴妳,並沒有」
 
「繪里喜歡的是妳不是我,是妳」不知從什麼時候就在一旁的新垣憤怒的吼叫
 
「對不起、對不起......」田中掩面哭泣
 
「回到繪里身邊,她需要妳」新垣、道重異口同聲
 
 
 
 
 
「繪里,我,回來了」田中吻了龜井
 
「麗奈---」
 
龜井用著熟悉的嗓音喊著,但此時的她......傻了
 
 
 
現在,龜井記得的是,田中的人,忘怯的是,對田中的情
 
 
「繪里,我會守著妳,直到妳,再度,愛上我」田中低頭吻上龜井的額

台長: 腦洞微開的孩紙
人氣(532)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KT.M |

弥希
挖~ 繼續繼續!!!!
2012-01-31 01:04:46
版主回應
休息~ 休息 >W<
2012-01-31 20:45:16
fskn
……傻了?有点太残忍了。
不过这样的四角真是稀罕……
期待下一篇早安的同人!
2012-01-31 01:50:39
版主回應
傻了 咧貓來償還 (以身相許來照顧>W<
四角關係 應該是目前寫過最複雜的//口//

感謝支持我的文 (感動ˊvˋ
2012-01-31 20:53:27
沙沙
好久沒看到田龜了,終於看到了^.^"
很想在看小龜,雖然她已畢業還是喜歡她...
樓主休息是要低,要努力寫好文支持妳....
2012-02-12 22:4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