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00:53:30| 人氣9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and my CITY 11》:蘆洲線首航蹦蹦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到了約定之日,也就是我要還阿龐錢、燒給靖中DVD與幫秋人換保護貼的好日子,都只是因為蘆洲線終於在今天開始試營運了。

聽說整整一個月都不用錢喔。

 

每次要去買50嵐與便利商店都繪經過這個捷運站,我六月才搬來台北,看著這個站從水泥包變成了現在這模樣,半夜三點施工的噩夢。

然後蓋好了,放著。

過了好幾個月終於出現了這一幕,人從洞裡面走出來啦。
 
沒想到一進去洞裡面,以為大概是三層樓,沒想到電扶梯一直往下。

還轉了兩個電扶梯,我覺得裡面大概是六層樓的深度。挖的好深阿,為什麼我睡覺的時候還感覺得到震動。
 

聽說蘆洲線全部的站都有做安全門,應該是防自殺吧,畢竟跳下去可是會延誤非常久的時間,其實我覺得,與其防堵、倒不如提供好的死亡方式。

其實我覺得人可以選擇何種方式死去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題外話)

 

到了忠孝新生站,這邊連接到板南線的走廊非常的寬廣。

空無一人的感覺。

 

SEE,走沒幾步就到了。不過回程的時候,我發現原來從板南線的月台往下走就是蘆洲線,我的天阿,我剛剛是繞超遠的遠路。

 

到了光華商場,要開始辦正式的時候,我發現我跟門口的保全對看了幾秒,我覺得怪怪的,發現門口的營業時間寫說到九點為止。

那...現在不就快十點了,因為我九點多才出門,然後我抬頭一看,二樓陽台的燈關了,接著三樓,四樓,感覺就像在我面前表演打烊秀。

我摀著臉逃離了現場。嗚嗚...



沒想到我在忠孝復興站,靖中居然說他懶得出門。

於是我第二個任務也失敗了,但是我還沒吃晚餐阿,於是我到了這邊的臭臭鍋吃了大腸臭臭鍋,居然比蘆洲的臭臭鍋便宜十塊。

 

好像渴望愛的黃金獵犬,他們還有一支超可愛的吉娃娃,一開始跑過來跟我撒嬌,不過被趕回去,我來不及拍她。

好像大隻的老鼠一樣。討喜~


很濁的湯頭,不過還OK。

後來我沿路要打給阿龐,怎麼那麼奇怪,今天一直打不通,不曉得跑去哪裡了,錢是不要了嗎。結果我第三個任務也失敗了。

夢碎...

 

回蘆洲的忠孝新生站月台突然出現了人潮。

 

徐匯中學站的壁畫,不過我住這邊都快住半年了,在堤防也跑過好一陣子,連一直白鷺鷥都沒看到過,看到最多的就是在捷運站裡面了。

雖然沒有幫秋人貼保護貼、沒有給靖中DVD、沒有還給阿龐錢,好像我這趟旅程的目的一個都沒有達成,但或許這些都不是目的吧。

我們需要旅行的藉口,或許相當大的機率都無法如心所願的完成,但我想這還是一趟很棒的旅程。

反正現在又不用錢。

/翹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洛斯。藍
人氣(9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 and my CITY |
此分類下一篇:《me and my CITY 12》:99冬令進補
此分類上一篇:《me and my CITY 11:『夜』。金紅頭之N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