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7 14:31:41|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壽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過後一週就是Ching的生日,
以往都是母親節跟Ching的生日一起過,
但覺得她這樣也太可憐了,
今年就特地分開慶祝,
因為Tina剛回國,順便接接風。
(我每年生日也是跟阿母的生日一起慶祝啊!)

本來Sun很"大心肝"(台:貪心)的吵著要吃乾杯,
算一算5個人少說也要吃掉8.9千,還吃不飽,
(上次4個人就吃6.7千,沒吃飽)
覺得這樣太傷本了,就另覓美食。

剛好Ruby大力推薦三峽的MR.壽司,
我就順口提議,
本以為大家會覺得太遠,不如吃新莊的鮭鮮人,
沒想到大家都挺期待的,
壽星本人Ching更是誇下海口要大家盡量點盡量吃,
她要請客(原來是背後有金主啊!嘖嘖嘖...)

美食是值得等待的,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子,
大約11點半抵達,
假日無法訂位,超怕沒位置。

Song點的炸那個魚定食(不起眼的配菜也很好吃喔~)


炸那個魚,哪個魚?
就那個魚啊!
蛤!那個魚的名字就叫"那個魚"(太妙啦!)
口感、長相有點像水晶魚(啥又是水晶魚)
我跟魚類很不熟<冏

他居然想不開點了定食,根本就是想被餵飽麻!
果不其然,被炸那個魚定食給餵飽了,
接下來的好料,他吃不了太多(好慘)。

超新鮮生魚片(鮭魚、鮪魚、不知名的魚)


高級握壽司


這一盤真的真的超夢幻的啦!
上到下的食材:
干貝(比50元硬幣還大)、海膽、鮪魚、鮭魚、下2個不知道,
超想一人獨享,但是吃完這個應該也陣亡了,
下面的餐點都免呷了。

壽星Ching吃了白色拉最長的那一個,上面還有魚子醬,
一入口就說超甜超好吃,
我選了鮭魚握壽司,
媽啊!!!!!!好好吃喔!!!!!!好甜喔~~~

酥炸石狗公


石狗公的肉質偏比較有彈性,
不像鱈魚那種軟嫩的口感,
我喜歡微硬有嚼勁!

創意料理之一,獅子丸


這家店的一大特色就是老闆自己開發的創意料理,
別問我它是什麼東西,因為它有好多東西,
我只知道,超好吃!

Sun晚來又加點了海膽握壽司


其中一個被我吃掉,但我後悔沒有把紫蘇葉先拿掉,
天啊!!!滿嘴都是紫蘇的味道,
味道好詭異,謀尬易!

海膽很新鮮,沒有腥味,
應該不用配紫蘇葉一起吃,
但我也怕紫蘇葉抽掉,海膽也散了,
真是兩難啊....

創意料理之一,蜘蛛精


光看名字真的無法想像是什麼料理,
大家就胡亂瞎猜,
有人擔心是納豆料理(會牽絲),不敢點,
還有人說是老闆娘會扮得跟蜘蛛精一樣妖豔(啥鬼啊!)

所以就特別問一下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炸軟殼蟹,
擺盤看起來真的很像蜘蛛,
味道也不用贅述,就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
超好吃!

鋪滿魚卵的涼拌竹筍


這一道普普通通,
只是沒看過涼拌竹筍這麼大手筆的灑上滿滿的魚卵。

Tina很納悶,明明涼拌竹筍是台灣料理,
但為什麼台灣的日式料理店一定會有這一道菜,
明明日本根本就沒有這種菜色啊!
也算是某種積非成是的美麗錯誤吧!

這家店真的很有趣,很有創意,
沒有固定菜單,唯一的菜單就是牆上的小黑板,
小黑板隨時都在變動,
若是沒材料了,餐點的名字就會被擦掉,
所以,有想吃的料理一定要先搶先贏啊!
避免材料用罄,你就要哭著求老闆了XD

也是因為這樣才能保持食材這麼新鮮的原因,
看到吧檯前躺著一大塊一大塊魚肉,
超像新鮮美味的牛肉,令人垂涎三尺^Q^

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20號
週二~週日 11:00~14:00、17:00~21:00
(02)8970-1133
假日不接受訂位
消費參考:約$2000/5人
(其中一人被炸那個魚定食餵飽,戰鬥力超弱)

吃超飽,就到三峽老街走走,
老街好像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店,
這次來有比較好玩些。

還有,一定要推薦一家烤玉米,
從祖師爺廟這邊過橋到(不熱鬧的)對面,
就可以看到一台烤玉米的小發財車,
我沒有特別愛吃烤玉米,
但這一家的烤玉米味道剛好,不會太鹹,
玉米Q彈好吃。

因為吃太飽,只買2支分著吃,
吃完後,Sun意猶未盡吵著要追加,
再過去買,早已人去車空,
會不會太誇張,前後不過1個小時的時間,
居然賣完收攤了!<冏

不知道是浪浪還是飲料店的貓,很慵懶的打了個大哈欠(還翻白眼XD)


是已經結紮的女生(躺這樣,性感內褲都露出來了~羞)



----
好滿足的美食享受(飽!)
----

台長: Amandine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沒冷氣
此分類上一篇:背痛不會好,是什麼原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