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31 16:11:4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沒冷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你沒看錯,
我家沒冷氣。
雲林的老家沒有冷氣,
台北的家也沒有冷氣,
我不知道這很...奇怪嗎?
還是這時代冷氣已經跟電腦一樣是基本配備?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說出我家沒冷氣,
眾人的反應一定是大吃一斤(有的還吃好幾斤XD)
接著就會問:這樣夏天怎麼過啊?
怎麼過?
就吹電風扇過啊!
誰說一定要吹冷氣才能活?!

每年大家早就開冷氣睡覺,
而我的冬被還沒收(一定是過端午才收),
到了盛夏,大家已經全天開冷氣,
我家依然只有電風扇轉呀轉。

夏天很熱沒錯,
但我覺得流汗滿舒服的,
反正在家流汗就讓它留個痛快,
然後再去沖個冷水澡,
多爽快啊!

我習慣睡前洗澡,
夏天我只洗冷水,
洗完超舒服,
然後就可以帶著涼爽的身體,吹著電風扇入眠,
有時候半夜還會被冷醒(絕不誇張)。

所以我目前還找不到買冷氣的理由,
而且我不想再破壞地球。
啊!還有,我覺得吹冷氣鼻子很不舒服,
還是不吹的好,省錢又省電,環保愛地球!^_<~


----
不必感到意外,今年端午還沒過,我還在蓋冬被睡覺。
----

台長: Amandine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肉粽
此分類上一篇:MR.壽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