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2:19:16|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痛不會好,是什麼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背痛,無法久坐或久站,
發覺事態嚴重,才趕緊去看醫生。

一開始都是坐著電療,
結果坐著坐著,背又痛了,
我就跟復健師說,
最近背真的很痛,像剛剛坐著電療,背就痛了。
復健師回我,就是姿勢不良啊!才會背痛。
我:....(背上插了好大的一支箭啊!)

我就是姿勢不良麻!所以才會背痛麻!
不然我幹嘛來看醫生!哼!ˋ )3

很久之前使用跑步機,結果不知怎麼(可能是姿勢不良),
跑完後,小腿前面超痛,好像是骨頭痛,
古哥了一下,有人說是小腿脛骨發炎,
我就順便把這個症狀跟復健師講。

我:最近只要走太久或走太快,小腿前面就會痛。
復健師A:那個不是痛,那是酸。
我:不是!那是痛!
復健師A:那是酸!
(2人到底在堅持什麼啊!?)

然後他就按壓我小腿外側的肌肉,問我會不會痠痛,
我說對對對!就是這邊會痛。
復健師A:那就是運動後沒有收操啊!你運動後沒有收操吼!?
我:....(別說收操,連暖身都沒有<冏)
我的背上又多了一把箭= =(噢!好痛!)

不甘心被復健師A射箭,
某次遇到復健師B我又問了一次,
復健師B說:喔~!因為你有點O型腿,
所以小腿外側的肌肉一直繃著,就很容易痠痛,
結果復健師B更狠= =
不僅得不到溫暖,背上還多了一支箭。

因為得不到溫暖,就跑去跟JAY哭訴,
結果他居然說,妳不知道妳講話也是這樣嗎?
妳只是遇到一個跟妳講話一樣的人而已。

是嫌我背上的箭還不夠多是吧= =
不幫忙拔就算了,還補了一箭(吐血)
原來我的背痛一直不會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
噢!我的背好痛。
----

台長: Amandine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MR.壽司
此分類上一篇:人體麵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