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8 07:35: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她是不是親生的,我都認定她就是我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以前都會覺得我媽會這樣對我一定都是因為我是別人不要,因為常常吵架都會提到親生父母多壞多下賤的說我一定是血液有他們的血才這麼叛逆難怪一堆人都在看我們笑話甚麼的,可是她就跟影片裡的養母一樣常常阿莎力的買了我需要的或者我想要的東西雖然會碎念但是還是會默默的付出,雖然代溝很嚴重但是心中她已經佔了一席重要的位置!!

博客來會員分級我也在育幼院長大的!感同深受,但是出來後已經來不及孝順爸媽了。希望各位看完這部短片珍惜你們身邊的家人,因為家人會為你無條件付出而且獨一無二!

我也好想有個這樣的媽媽愛我疼我, 從我出生以來 就沒有 被母親疼愛過的感覺 爸爸 娶個後母回來 我的日子 就像是在 地獄度過 後母把我當作用人在使喚 還有一個 不負責任的爸爸 從來不會問我們後母對我們怎麼樣 自從我國中畢業之後 決定離開這個家庭 過我自己的人生 直到現在 已經是當兩個女兒的爸爸了 都還沒看過我自己親生的母親 長什麼樣子 爸爸也從來不會關心 我現在的 生活如何 要告訴大家 有自己親生的父母親 關心你 要懂得珍惜 要懂得孝順 我也是曾經跟我的爸爸講過一句話 不管現在如何 以後 我還是會照顧你的你願?每個月多出 1 萬元的收入嗎?

看到他媽媽這樣就想起以前中風過世的爸爸,在媽媽車禍過世後就剩他在照顧我了,可是在他中風後我卻沒能好好照顧他,看著他越來越消極藥不吃不復健,家裡也越來越亂,現在想想真後悔在世不珍惜後世完只能懷念....

集庫 - 簡單的加入流程介紹。完全免費加入人一生成長必須經過學習.影片中小孩由叛逆期學到抽煙.喝酒壞習慣.經過時間洗禮.加上寄住家庭.看到是非及智慧成熟.知道過去種種錯誤.痛改前非。看到母親(雖是領養)小時候母親為家付出.如今年老整個家如垃圾場...必須把家撐起.恢復原來樣子.人生很短.立即改變.孝順即時.....

台長: warrenm1k326h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