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8 07:34: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顧客不是老子 霸氣老闆禁員工說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包一堆,態度? 你吃飯吃態度?

店家很明顯就是表態,不接受奧客,看到這個就高潮的表示你就是奧客心虛吧~

店家也明講,是客人在那邊抱怨,不會說對不起(例如料很少 吃不飽什麼的)


Hitleap免費網路流量 - 我的交換網頁 (My Websites)但,如果是店家的疏忽就會說抱歉(例如,點A給B)

真不懂ㄧ些人在高潮什麼,又是王X集團養出來的ㄏㄏ


個人覺得應該是不用刻意道歉,也不用刻意拒絕道歉,顧客不需要至上,但店家也不需要那麼嗆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好吃自然會捧場,不好吃,再霸氣也沒用

老闆有說不是拒絕道歉

如果真的是他們的問題那當然會道歉

意思是不會把對不起掛在嘴上而已


他們態度也不會差

沒去過在那邊說三道四斷章取義

一堆低能不知道在高潮什麼


我只知道我在自己餐廳送菜時,到客人面前會先說「不好意思」幫妳上一下什麼!我覺得這是禮貌,不代表卑微,我也不是沒讓別人服務法小費給別人過!

有態度沒禮貌的生意能撐下去的可能只是一時的話題!

超級好吃 是不至於啦!不是那種吃完很驚艷 就只是吃完 就這樣 至於口感說真的沒特別到哪 價格偏貴 吃一次之後就不會想吃第二次了 這是我吃完的心得!

集庫集庫你最棒,讓我賺錢美麗又有錢去或者不去全憑自己的意念 錢在自己手中 沒人拿刀拿槍逼者你們去買 不喜歡可以不看可以不買 但不必說這些垃圾話 例如什麼 :呃這家店我絕對不會去 。試問 甘我們屁事啊 來就來不來就不來 路邊撿塊麵包給你吃都還嫌奢侈呢

艾多美的好大家都知道,有一個全新的而且剛到台灣的集庫比艾多還要好

台長: warrenm1k326h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