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09:41:39| 人氣2,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美味食記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美味食記

今天吃過後,我覺得黃金海岸活蝦的料理很新鮮,蝦子也很大隻!讚~
以下來分享一下我的吃吃喝喝囉~

今天中午副理說要聚餐吃飯,之前因為團體業績的關係已有一陣子沒有聚餐經費了

前幾天才聽說可以聚餐,昨天小任馬上把聚餐地點馬上訂出來
(O.S:工作最好是也這麼有效率啦!!)

不過這一次聚餐去吃黃金海岸活蝦之家,超開心的
我很愛吃海鮮,尤其是活蝦料理


 

之前都是吃易鼎活蝦(以前的大鼎活蝦)
小任說這家比易鼎活蝦還好吃
今天吃過後,我覺得黃金海岸活蝦的料理很新鮮,蝦子也很大隻!讚~
以下來分享一下我的吃吃喝喝囉~

首先上菜的就是炒空心菜~


↓這一道是麻油蝦,冬天就是要滋補一下


麻油香很濃郁,工作人員建議我們搭配白飯吃,非常開胃
好吃又補身體


↓再來是沙拉蝦和蒜泥蝦


蝦子很肥美,沙拉蝦就是燙過的鮮蝦沾美奶滋吃
香嫩的蝦肉配上甜甜的沙拉,也不錯吃

而且蒜泥蝦吃起來滑嫩甘甜,手指都是滿滿的蒜香味,這道我也很愛

因為考慮到不愛吃蝦子的peggy,我們還另外點了三道非蝦料理

↓胡椒鳳螺


黃金海岸的胡椒鳳螺味道很辛香,但不會太嗆辣
螺肉很扎實,而且毎一顆都很飽滿
和易鼎活蝦不太一樣,易鼎的胡椒鳳螺吃起來比較乾乾脆脆的
這道菜一端上桌時,馬上被秒殺,我才吃到3顆~(泣)


↓羊小排


在海鮮餐廳吃烤羊小排,似乎有點怪
不過黃金海岸的羊小排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肉質很細膩又沒有羊騷味,連挑嘴peggy的都覺得好吃



 

可以沾孜然或胡椒,不過我比較想來杯紅酒,哈~

↓豬肋排


醃浸過的豬肋排烤好後的金黃色澤實在是誘人
吃起來香Q帶有嚼勁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湯品是蝦鍋


冷颼颼的天裡喝碗熱湯正好
蝦鍋的湯頭很鮮甜,裡面有香菇、蘿蔔和蝦頭

 

蝦身則是另外一盤,蝦身下鍋川燙涮熟很快就可以吃了
除了吃得出蝦子的鮮味,口感也很Q嫩
大概就是所謂的彈牙吧!

這家餐廳的白飯免費無限量供應,一餐吃下來好滿足

話說回來,晚上寫食記還真的吊人胃口,好想去吃喔 >"<
希望下次的聚餐也能吃的這麼豐富~哈!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電話:03-5509966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停車場:有
可刷卡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家)



原文網址: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美味食記 | kiki蛙的網路日誌 | calthak | NOWnews 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20963&tid=1264362#ixzz1RNalsoc5

台長: wanpe698
人氣(2,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康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尤美部落客】第二階段獲選名單出爐嘍!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大聯盟-尤美部落村.讓部落客成為你的最佳代言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