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0:38:57 |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剛心菩薩相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vr
ivr

他對自己被下符的事不以為然、也不相信

難道我也要這樣嗎?明明知道是有的

更何況也會影響到我

師父說一定要從他本人身上去解

無法從我這裡解

道子師父坳不過我的請求

點我幾個重要方式【心】【念力】

昨天傍晚回到家後,洗好澡、吃過飯

坐定筆電後,準備開始依師父指點方式來處理世彰身上的符

突然手結金剛心菩薩手印【金剛薩埵】

就在想是不是金剛心菩薩要做我的靠山?

念頭一出現,整個過程似乎越來越明朗

 

晚間九點多臨睡前靜下心來打坐

就看到世彰身上有三道黑色符令,分別貼在額頭、心輪、海底輪

祈請金剛心菩薩作主,手結金剛薩埵手印,心誦持金剛心菩薩心咒短咒

將世彰觀想到我對面盤腿而坐

觀想金剛心菩薩入我觀

從金剛薩埵眉心處放出白光撕去世彰身上那三張黑符令

丟回世彰背後那個下符者身上,原本是要化燼

但就是要丟回下符者嚴懲更多倍,

讓他(她)也感同身受被傷害的覺受

也要讓他(她)知道下符控制人的惡行,此風不可長

撕去黑符後,緊接著也幫世彰觀想金剛心菩薩入我觀

將世彰變化成金剛心菩薩,無二無別,為穩固世彰靈識

這樣動作我會連續三晚重覆做

 

我發願要幫世彰處理連續三個晚上

若世彰在三天內對我有善意回應

我會加持誦金剛薩埵心咒短咒一萬零八百遍迴向感謝

若世彰再主動要求見面

我會再加持誦金剛薩埵心咒短咒五萬八千遍迴向

因為這樣表示世彰身上的黑符令已消除,清醒了

今天我另外加持誦每天一千零八十遍金剛薩埵短咒迴向

祈請金剛薩埵菩薩晚上解符儀軌圓滿

也請示了金剛薩埵菩薩

昨晚當下的儀軌是否合理如法?如果不如法請夢示

結果昨晚一整晚完全無夢無境

我只知道要真心、用心去做

 

昨晚在與世彰爭吵幾天未連繫後

第一次寫信給世彰

今早收發mail及開啟即時通後

竟然收到系統通知他開信及回信通知

從他開信到回信時間,短短不到五分鐘

即時通出現【離線留言】

原以為他又會對我不客氣回應,沒勇氣去開信

我想該來的還是會來,不管結果會是如何

我盡心盡力了

 

mail及即時通離線留言後

竟然是善意的回應,離線留言要我將他一直有使用的舊帳號加入

看到這樣初次結果,著實讓我對金剛薩埵菩薩的感激實在是無以言表

也表示今年開始,每星期四晚間在蓮聖同修會共修的【四加行】與金剛心菩薩是相應了

感謝金剛心菩薩對婉驊的疼愛及鼓勵

 

世彰表面上雖然對我說他不介意被下符這種事

我覺得只是因為他不知道被下符後的嚴重性,才會這樣說

再加上我有跟他說,師父跟我提醒的話

如果我的氣及念力強波不夠

反而會彈回到我身上更嚴重

他跟我說不要幫他處理先照顧好我自己的健康重要

不論他說的這席話是否出自真心關心我

但至少已釋出善意了

 

婉驊今早也開始持誦金剛薩埵一萬零八百遍了

 

嗡。別炸。薩埵。啊吽。呸

台長: Jess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人生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關聖帝君的笨弟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