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7 20:27:46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芭樂、Happy、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oicexml
voicexml

昨下午一位師姐一番解讀人生使命後

也指導如何處理目前最緊急的問題方式

昨晚,一夢境預示

此夢,我可以自解讀

真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師尊

十方三世一切諸神佛、金剛護法、空行、守護天使

本靈師、高我、最高頻率指導靈、差使

婉驊會用心、盡心在未來

協助需要我餘力協助的朋友們

謝謝鍾師姐的護法送婉驊二句受益無窮的話語

【能被利用,是我這輩子最棒的事】

【謙虛】

 

嗡。嘛呢唄咪。吽。

***********************

我往山坡上往前走

平時以我這身軀,會氣喘如牛

但夢境中的我,平靜、舒爽的走著

山坡路兩旁盡是一棵棵的芭樂樹

樹上結滿,大、多子、清甜,類似牛奶芭一樣的芭樂

走到一段坡度後,見到了一條似Happy的黑犬

但牠轉身走向另一方向,似引我隨牠行似地

隨即見到地上有一包包的大芭樂,我買了

接著,又見到一戶有一條條細鐵形成的鐵門裡

有幾隻大馬正在吃牧草

(動物圈裡,狗與馬是我的最愛,馬也是我的本命生肖)

台長: Jessi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夢示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伴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