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23:10:13|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自己大概2.3年前寫的東西,也順便回憶起巴黎的生活來了,我在想,有幾個人能像我一樣擁有這麼多難得的回憶呢,至少我都不能保證我以後的小孩可以出國讀書呢。

上個月又回去了一趟巴黎,其實感覺都是一樣的,只是好像陌生很多;搭地鐵時,我竟然為了要到某一個地方,而開始翻看口袋中的地鐵圖了,想想當初在巴黎市混的時候,我是比巴黎人還巴黎的外國留學生耶,14線地鐵、5線快鐵,只要不出巴黎市,想到哪裡問我就好了,何必還要麻煩地鐵圖呢,這樣講起來我好像不太認真唸書喔當時,呵呵。

如果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就乾脆住在巴黎算了,其實我也有想過,只是應該不那麼容易吧,連移民加拿大都要一千萬了,我拿什麼東西移民法國呢,不過我一直在想,等我老了以後,我可能會想辦法回去吧,因為我真的喜歡那裡的生活,還有一點,胖子怕熱,那裡的氣候涼快多了,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這張照片真的不是在巴黎拍的,只是臨時想起寫了這篇,又剛好找不到適合的照片,這張是不折不扣的舊金山金門大橋啦,有幸看到我本尊的人,表示你三生有幸,以前有燒香啦。

台長: wangr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