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2:35:3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幸福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確定的快樂◎
失去痛苦的知覺,等於失去愛與被愛的能力。
當我們不再被不確定所困擾,表示對所有可能的結果都已經毫不在乎,
或理智到一眼就可以看出最好或最壞的結果,
生命變的太篤定、太呆板、太無趣了!

在愛情裡,試著享受不確定的快樂。
當你確定愛上對方的時候,別忘了故意製造一點不確定的感覺,
讓她也為愛緊張、失眠...才能激勵他為愛付出更多。
==================================
這是2005年,看過吳若權「擁抱幸福的自己」中的一段...
若有所思,心有所感嗎?倒也沒有...
不過,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多愁善感...
在天冷的冬天,在朋友身邊都有了伴的時候...
每當一個人回到家的時候,總多了幾分的孤單與寂寞...
--張棟梁◎當妳孤單你會想起誰--

「遇見你,讓我更瞭解自己」,這是吳若權的另外一本書...
很棒的書名吧!
遇見了我寶貝學生,讓我更瞭解自己...
遇見有默契的朋友,讓我更瞭解自己...
遇見傷害自己的人,讓我更瞭解自己...
遇見了妳,讓我更加更加瞭解自己...
以前不曾想過的,以前不曾發現的...
隨著熟悉度越來越高,大大小小的缺點也慢慢出現...
很多的點,都一針見血...
讓我彷彿赤裸裸著身子,無法躲藏無法逃避...
只是面對這些自己的缺點,面對它,接受它,設著改變它...
面對愛情,不在只是那些充滿的浪漫想像的念頭...
面對愛情,得用著一種比較務實的態度去看待它...
在愛情裡,一直以來,我好像都屬於比較讓著對方的一方...
女生,是要用來疼的...
如果對方講出口的話不是無理取鬧,那也不用死要面子吧...
錯就錯,該改就改,只要能讓兩個人更加契合更加靠近...
或許兩的人都會有情緒,兩個人都會有遇到瓶頸的時候...
互相體諒,互相擁抱,試著用一種可以讓對方好一點的方式陪伴...
兩個人的相處,應該是要讓兩個人一起成長的吧...
兩個人如果有緣分步入紅毯,那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福份...
勉強不來,不是算命師說了算...
幸運的話,就來一首--彭家慧◎站在紅毯的那一邊--
否則,跟--Bii◎背對背擁抱--一樣的療傷歌曲應該有很多...

不想寫了,先來收房間...

台長: 熱拿鐵不加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被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