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23:44:3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靈犀一點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幾百個日子以前,我向你告白...
是第幾次?我已經記不得了...
應該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二次...
不過,一定是哪一次被你打槍的那一次...
記得,你說,兩個人相處到一個階段,會有一種特別的默契...
或許,這是相處過後的瞭解所累積出來的...
就算特別去記住,好像也沒有辦法...
當初的我,很努力的去記住你所提醒的一些小細節...
希望哪一天可以派上用場...
可是有一點遜,光是要去北海岸的那個閘道就走過好幾次...
記路的能力,我好像總是被你嫌棄...
但是,我就是不會忘記要幫妳帶作業,不會忘記你所需要的...

最近,我們的默契,慢慢的出現了,你發現了嗎?
點餐的時候,我們總是瞄準同一道餐...
當然我都退而求其次...
或是,直接讓妳選兩樣...
等到餐點來了,再讓妳二選一...
反正,點了兩樣不一樣的東西,兩樣都可以吃到也不錯...

你可能開口說那件事,我前一刻也都剛好想到...
最特別的是今天,你說等一下想去那一間???
那一間店,你講不出名字...
而我的腦海裡,卻直接出現了那一間店...
我也好久好久沒去了...
聽著你描述著那間店的位置...
哈哈,其實我知道,只是就是記不起來...
因為,我知道不是「寶雅」...
等你的位置提示完畢,我也記起了,原來是「佳瑪」...
你的提醒,我在偷偷比對自己的想法...
只是,名字,就是發生舌尖效應的想不起來...
哈哈...我們有了我們專屬的默契...你發現了嗎?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你也會正想著我嗎?

台長: 熱拿鐵不加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此分類上一篇:熱拿鐵不加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