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03:16: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以後見面的機會不多
趁現在
把我想說的都告訴妳

妳接下來的日子
都要好好努力喔~~
插大是妳的目標
一定要好好加油~~
唸累了~就想想我們
我們都在替妳加油!
只是偶爾也要放鬆一下
讓自己休息喔!

妳的夢想達成
我也會好快樂
會與有榮焉
so~祝福妳~~~我的第一名

我五專的日子
感謝有妳的陪伴
妳真的好好~好好~~
很會幫助人
很了解怎麼幫助我
有妳~~我的五專得以順利
感謝妳~~考試前爲我惡補
讓我順利pass!
感謝妳~~支持我的新聞台
其實,也是因為曉得你會看
才有動力一直寫下去
感謝妳分享我的快樂悲傷
有妳聽我說話
讓我覺得很溫暖
在台北一個人時
謝謝你都陪我聊天
妳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永遠都對我好好
還肯聽我的事
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
好捨不得就要跟妳分開了
希望妳
在未來也都過的幸福
也能遇見像妳對我這樣好的人
我一定會好想好想妳
如果妳想我
就要來這裡看看我


雷凱

妳一定要考上夢想的學校

我會幫妳拜拜

神會知道妳的努力的!










台長: ninji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