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2:16: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歲

明天要跟媽說母親節快樂

再送個禮物

吃頓我們做的母親節晚餐

這樣可以清楚表達我對媽的愛

好開心能這樣快樂的慶祝母親節

...............................................

現在日子

我很珍惜

大家都過的好好

每一個人的笑容都好甜

能這樣子與大家一起成長

一起開心笑著

真的好快樂

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

都可以感受到我的愛

彼此這樣開心相處

再好不過了

我相信出現在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是有意義的

有人給我無私的愛

有人給我快樂

有人給我甜蜜

有人給我悲傷

有人給我教訓

有人讓我明白哪些人是好人而哪些不是

感謝所有好人都還在我身邊

而不適合待在我世界裡的人也都慢慢消失

希望在我世界的人

也都能擁有這樣的快樂

這是小小幸福

也是最重要的

我會給我愛的人最真誠的笑容

希望你們看見時

心底也會有一抹微笑










台長: ninji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