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0:07:13| 人氣7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幾年沒有到墾丁了,自從忙網拍以來也從沒給過自己幾天的假真正放輕鬆,剛好國慶假期有三天連假,因為沒辦法寄網拍貨品的原因,在國慶日的前一天晚上臨時決定隔天就直接往墾丁出發(說到底還不是因為沒辦法工作了所以才放自己大假XD,但也因為臨時的決定有了一些意外和小收穫)

這意外和小收穫就是因為太臨時了,而我也壓根完全沒想到連假有太多人都想到墾丁來,所以到達之後才找住的地方的結果就是完全找不到啊~~~就算有也是很差的民宿但非常貴的價格,後來遇到一個人很好的民宿老闆,他說不要再浪費時間找了,去住帳棚吧!巷子出去右轉在一家餐廳後面就是。我從沒住過帳棚也沒自己搭過,因為這樣的意外學會了怎麼搭帳篷,也經驗了克難過夜的新鮮感,省了一筆錢之後(住帳篷是算人頭的,一個大人一百五十元,租一頂帳篷四百元,算下來不到一千),就可以去吃一頓大餐了,嘿嘿~~



大餐在[峇里公主]吃,很道地的泰式料理,酸辣夠勁,我最最喜歡泰式酸辣海鮮湯,他們使用泰國傳統香料南薑、檸檬葉等,雖然又酸又辣但仍讓我忍不住一碗又一碗的停不了。

順道一提,吃完晚飯之後到墾丁大街逛逛,看到洪奇德在他們家的包子店前面和遊客合照,自己也像個鄉巴佬去照了一張,他本人很親切,我不是他的fan什麼的,只是想藉由這樣的動作鼓勵他振作,不管曾經犯過什麼錯,只要能勇敢站起來那才是真正的勇者,覺得他不太有自信,不過感覺得出來他很用心的想要表達出一些什麼,加油呢洪奇德!不要放棄自己喔。



有山有海的墾丁,是我最喜歡的墾丁
雲會在很接近山的地方,而山就離我們很近很近^^

這是在鵝鑾鼻公園裡面拍的


這是台灣最南點的海岸
或許有天該去找找台灣最北最西最東點,呵呵~



嗯...照片真是拍不出這斷崖和海岸線的壯闊,這裡是龍磐公園
這季節去從四面八方來的風超大的
但儘管風大到人都站不住了,還是很想在這裡多留一會,這樣的大山大海真的能讓人的心胸一下子打開



然後去佳樂水附近的海邊看人衝浪

第一次看人衝浪之後,就想要再找個時候帶個海灘巾什麼的,到海邊去看人衝浪度過一整個下午,那感覺一定很棒吧,反正也不用怕曬黑了,現在大腿早就因為騎車黑成兩截,膚色再也不會比現在更醜的了,哈哈~~



因為已經在滿州了
所以就順路去看友子阿罵的家= =+
這是友子阿罵挑檳榔時坐的位置



然後,沒想到在同一條路上
竟然也住著茂伯XD
於是又剛好可以下車去看看茂伯的家了,噗
這一切都是不期而遇啊......




墾丁真是一個能讓人身心放鬆的地方
我知道我還會一直再來的

墾丁,永遠都在那邊等我喔^^

台長: 一斤
人氣(7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人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221嘉義聖心敏道家園啟用與紙風車「武松打虎」
此分類上一篇:熱血吧!棒球

CARRY
好久沒露營了,
妳真是因禍得福呢!

(PCHOME,還是有太多廣告了留言了,真不舒服勒)
2008-10-27 03:03:10
版主回應
對啊~真的是因禍得福
否則差一點就要當天回高雄了

PCHOME廣告真的很多,都要常常自己刪掉,哎
2008-10-29 21:0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