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23:42: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跟尼去"阿伯冰店"吃冰

原本是熱的要死

卻因為尼的一句話

讓我的心涼了一半.....

尼的話又中傷了我

雖然知道尼是開玩笑的

但是....卻覺得一點都不好笑>-<

你挑剔的話

就像針一樣不斷的刺痛著我

雖然傷口很小

但真的是一針見血


擺起臭臉

向尼宣戰

這一次打的是冷戰

我用銳利的眼神攻擊著尼

尼用微笑當盾牌

我在用無言加以攻擊

尼投降喊輸了......>U<

尼用溫柔攻勢安撫我

每次我們總會一個不留神就去傷到對方

尼知道我會很小心眼的把這些商都記起來

等到尼的點數集滿了

就會送給尼一個"大禮"

隔天

尼說尼得到了報應

因為陪尼去上英文課

我脫口說出的話

也讓尼謹記在心

尼說那種話真的讓人很痛

>0<呵!呵!

就叫尼不要跟我鬥嘛!



台長: Jan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