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1:28:3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尼的堂哥結婚

跟尼一起去

雖然早就知道跟尼去

尼一定會忽略我

只是當真的面對的時候

卻還是很難過的

尼沒有錯
尼只是忽略我
尼只是忘了還有我在
尼只是把我放在旁邊

而我
只是覺得孤單
只是覺得陌生
只是覺得我不屬於那裡
只是突然間....覺得雖然有尼在
卻還是覺得寂寞

一個人在那裡
身邊的人沒有一個看過
沒有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覺得我好像是多餘的人
看著尼
尼知道我在像尼求救嗎
尼知道我多想尼就只牽著我的手
可以不用跟我說話
這樣至少不會讓我覺得無助

我知道當我不跟尼說話的時候
尼一定覺得我又在任性了
看著尼的臉
我知道
尼一定這麼想
因為從尼的表情
我看到了無奈
所以我難過
我好想從那裡離開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不想讓尼為難

在房間
看著尼的臉
我覺得
為什麼會覺得看不到自己
我總是把心悶著
當我哭的時候
是因為心痛了
我以為
可以忍住
我以為
過了就好
只是
看著尼
淚水一直一直掉
因為只想在尼面前 不勇敢

台長: Jana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