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2:05:3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有夠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要去上班的時候 車子拋錨了

快抓狂了 在大馬路中間移車

然後機車店老闆還要晚上才能幫我修

接著跟人借車去上班

結果發現隨身碟的usb蓋子掉了 接著 忘記帶店鑰匙

晚班人又超多的 店長通知我正職可能不能當

覺得世界有個燈打在我頭上

我是今天世界最慘的人阿!!!!!!!!!!!!!!!!!!!!!!!!!!!!!!!!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下班 做完了

有同事的幫忙 還有店長也幫我要去調正職的事情

其實衰 也是那一天接下來會更好阿

想想就還是開心點吧

現在每天都好累 都沒時間寫文章

上次同事關心我的唸書 然後聊到有個政大廣告系嗎

聽了以後 整個人都有勁了來

因為有目標了 好開心

我超想念廣告系的

過完十二月 可能我就會休息 努力衝刺了吧

廣告系耶 我的夢 我要來搂

我媽昨天問我 幹麻做那麼累 不用唸書嗎

我都不理他 因為現在會那麼累 都是你們讓我這樣的

我不能低頭 不能屈伏 我要做給你們看

我不能對我自己發的誓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 不拿你們的錢 低頭

乎 又有勁了 加油吧!!

台長: 黑夜貴公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