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8:03: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呂副總統的膝蓋太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總統府出示總統及副總統的急救過程的照片,以表示槍擊事件的真實性。
我一直有幾個疑問:

疑問一:出示的最後一張照片,是總統躺在床上打電話的大頭照,我很奇怪,總統受傷是很嚴重的事,可是那張照片照的方方正正,完全沒有事態緊急而導至慌亂的樣子,反而像極了宣傳照,這不是很奇怪嗎?包括其他治療的照片也是如此。美國影集“ER”裡面急診室慌亂的狀況,難道跟真實情形沒有一點相符合嗎?更何況受傷的是總統耶,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白曉燕事件時,那兩位通輯犯及警員被送進慶生醫院時混亂的狀況,是全國民眾都看到的,難不成我們的總統還不如警員及通輯犯嗎?

疑問二:呂副總統的膝蓋上的傷是近圓形的,也就是說子彈是以接近正向的方向打進去,就算角度再徧差,子彈也應該是會整顆打進去,在這種情形下,如果貫穿,那呂副總統的膝蓋骨應該會整個受損,甚至可能有整個破碎,怎麼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完成治療?如果沒有貫穿,那麼子彈應該會留在呂副總統的膝蓋內,或者卡在護膝及膝蓋之間,可是據我的記憶,他們是在車上及總統的衣服內找到子彈的,難不成子彈打到肉體還會彈開?還是呂副總統的膝蓋是鋼作的,還會發生跳彈的情形?

當時,我一直希望會有記者提出這兩個疑問,但想來沒有人想到這點,我就在這提出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