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2:24:4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會放棄的,我的堅持我所堅持的

我不會隨意放棄 

因為 放棄 半途而廢 不像我

我會堅持 是因為 我愛的 值得我去堅持的

我不會輕易的放棄 

堅持了多久? 我不可能 半途而廢的 

皇天不副苦心人 ,, 這句話 我相信著 

努力 堅持 繼續 相信 

一定會讓我得到的 一定會讓我擁有的

 

雖然....

有時候 有些事 總讓人心碎難過失望

不過我會告訴我自己 先苦後甘

一定要讓我先嘗夠苦頭 再讓我很幸福很快樂 

一定要讓我先嘗到等待努力的滋味 再讓我得到我要的

因為 ˇ 這樣 我才能快樂 

我更相信 這樣 我擁有了 我會更珍惜更珍惜的 

 

台長: ★ 臻 - -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要怎麼說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 堅持著,至少我相信著
此分類上一篇:★ 難過時,在多的快樂回憶都沒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