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1 22:11:2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堅持著,至少我相信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 ... 希望著 我能幸福

我說阿 我會幸福 我會很幸福很幸福

你說 ? 是吧??

怎麼說? 我怎麼這麼肯定

阿皮說 欸欸欸 你怎麼都沒幸福過

我說阿 ... 

別擔心我 我會幸福的 

我未何這麼肯定 ? 

因為我愛的他 我相信著

我堅持 是因為我愛的 他直得我愛著

我願意等 因為我相信 至少我愛著

我想 未來 進了 我愛他 相信著 他也在乎我的

我會幸福的 因為我 願意付出 所以我會得到該有的幸福

對吧對吧 

因為 我願意付出 因為 我願意等待 因為 我的心是真的 

我愛著 我堅持著 

我不會輕易的放手 

因為 我等著 我相信著 

先苦後甘 ,,, 這樣擁有了 我更懂得珍惜 

先苦後甘 ,,, 這樣擁有了 我會更幸福更快樂的

我等著 因為 他值得的

我的愛人 我堅持這麼久 因為我愛他 至少他值得讓我去等待 

我的愛人 我堅持這麼久 因為我愛他 至少我願意付出我的真心

在苦 我都等待著 ....

 

 

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 .... 那個人 是值得我堅持愛著得        

 

 

 

台長: ★ 臻 - -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要怎麼說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 最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 堅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