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9:09:5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明天開學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時間好快好快噢

明天 要開學耶!!

親愛的 巧克力們 期不期待ㄚ?

明天開始 我們又可以一起上課一起聊天一起玩樂了耶

嘻嘻  ~~~ 很想我齁齁齁齁齁~~~~

 

情人 新郎 寶貝妹 北鼻 寶貝們 ~

快點快點 就是明天 開學後 我們又可以天天傳信傳日記囉

嘿嘿~~

我想 妳們一定想死我了吧?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啦 期不期待ㄚ?? 

哈ˇ 明天看到我 記得 可以跟我ㄧ個深情的擁抱

但是 請不要太過熱情噢  因為我會受不暸 災某災某

 

哈ˇ大家記得黑 ~  明天可別睡過頭 or 忘記開學囉

如果看不到你們 我會很難過的 那麼久沒見面 不可以躲著噢 

台長: ★ 臻 - -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結束了。西中 |
此分類下一篇:★ 開學囉
此分類上一篇:★ 我愛304,304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