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21:30: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我不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文華高中女主唱蕭可軍,在今天下午5點左右,傷重過世,之前曾經去探視蕭可軍的林宥嘉,現在人在高雄辦簽唱會,聽到消息之後,相當震驚。

星光幫成員林宥嘉:「我希望可軍的爸媽,周遭的朋友跟親人,算了...我不想說。」星光幫成員周定緯:「我想宥嘉的意思,是希望她的家人,跟她的朋友,好好的珍惜生命活下去,要為可軍加油,我們星光幫,也會為了她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聽到蕭可軍過世的消息,林宥嘉相當震驚,表情木然,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由星光幫的成員代表發言,一直到採訪結束,林宥嘉總是眼眶泛紅,不多說話。事實上,從蕭可軍入院之後,林宥嘉特地排開宣傳行程,南下台中到病房探視她,還曾經在廣播節目裡崩潰痛哭,如今蕭可軍不幸過世讓林宥嘉心裡悲痛,只能希望蕭可軍在另外一個世界,可以走的順利。

---------------------*
看到林宥嘉的表情說著:「算了..我不想說..」
我又哭了...

台長: 辰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