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4:16:2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夢到了,
吳克群,
帥呆了,
帶著粗框眼鏡,
高高的,
oh,超讚的夢,
很難忘呢;


我感冒更嚴重了,
熱熱的卻又沒發燒,
真討厭,
喉嚨痛到爆炸,
希望感冒在星期二之前就能好了:
祈禱...


似乎有個人很體貼,
謝謝你了,
魔術師:


我被騙了50塊,
當作是做善事吧,
但我看起來很好騙嗎?
是不是我臉上寫著好騙呢?
有人說是寫憨,
呵呵,我承認,=v=
有人說會不會改天被騙身,
呵呵,但應該不會有人想騙我身...
你想多了,
有人說你人太好了,
似乎不是那個問題,
媽咪說,
是你反應太慢,
是阿是阿,
我說是遺傳你的阿,
你說,
怎麼都把不好遺傳給你,
是阿是阿,你也知道阿,媽咪,你承認了呢,


保健室不好躺,
怎麼會有人一直往保健室去呢,
我愛我的床,



宥嘉比楊宗偉,好太多了,
你本來就跟他走不同風格,
幹嘛跟他比較呢;
還有你瘦了呢,




台長: 辰寶*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