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22:26:52|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老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7日

喔喔喔~

我漏了一天沒打日記耶!

但是

如果我不說...

親愛的會發現嗎?XD

 

最近

感覺到自己的皮膚變差了

眼袋

黑眼圈

整張臉莫名的憔悴

也感覺到

老態的筋骨在喀喀作響

這......難道就是很流行(?)的"初老症"嗎?

你的年輕女友

終於

要步入中年了 ←誇張了

啊~~~

我好不想變老啊!

我還想當新娘子

還有年輕媽媽

可惡

可惡

可惡

 

一開始

只是心智的老化

但是這方面

沒有什麼顯著的感受

畢竟

我從小

內心世界就是一個小大人了

關於那些是是非非

早就看得很懂了~

而關於我的幼稚

那只是純粹想要開心而已

我真正的心思

可是成熟得不得了啊!

所以~

關於初老症狀一開始會有的腦袋老化預兆

我可是完全沒有感覺

但是

終於啊~

我的臉皮

已經出現老態了!!!!

(驚恐)

雖然親愛的總說

沒那回事

但~

我知道

真的是有那回事!

好希望

永遠都年輕喔~

我也想當不老妖姬!

 

但是~

老怎麼說呢

也是一項學問

不可以

只是身老

心不老

這樣的傢伙

只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最好就是

心老

身不老

但所謂的心老

可不是叫我們要守舊

要很安分守己

要很保守這樣~

而是所謂的

智慧與經驗的增長!

當個雖有年紀

但是很睿智的智者

這樣才對

而至於身不老

當然不是說

要去拉皮

整形

塗一大堆的保養品

而是應該要

身體健康

筋骨軟Q

但...

關於身體的健康

我倒是很沒研究了~

我現在可能是三高的危險患者了......

哎喲~

想到這裡

就有閃過一個念頭

叫做"吃素"

但是很快又消散了XDDDDD

 

做人要打拼

但是不可以拼出病來

像我父親大人說的

『年輕時,用命在換錢』

『老年時,用錢在換命』

這樣子的人生

哪有樂趣呢?

所以

不管是初老

還是終老

最重要的是要開心啊~

 

但......

我看到我的眼袋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喔~~~

我還是想要看起來好年輕!

 

親愛的~

我們要一起變老喔!

 

2/7,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之大亂鬥
此分類上一篇:理想

(悄悄話)
2012-02-12 11:5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