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23:20:11|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6日

今天

很不一樣

因為老闆

想讓我挑戰管理店面

所以

從一大早

我就開始被考驗了~

首先

要先放開店音樂

這麼簡單的事情啊~~~

OK的!

結果...

我放成打烊音樂了!!!!

齁~有夠驚恐的啦~

(老闆也很慌張XD)

好險在歌曲前奏的時候

我就感覺到有點怪異

然後

老闆這時候就衝進來說

『放錯了啦~』

我這才趕緊導正我的錯誤XDDDDDD

不簡單耶~

放個音樂

竟然還可以搞飛機(笑)

 

然後

就是算帳囉~

眼花撩亂啊!

當我有所疑惑

抱著大帳小帳跑去找老闆的時候

她竟然似懂非懂的隨意看了看

然後就說

『應該都OK啦~嗯!』

蛤?!

這樣可以嗎?

我非常確定

我肯定有做錯什麼算帳的步驟

(但我不知道錯在哪)

結果老闆沒有給我答案

只給我莫須有的自信而已XD

 

齁~~~

早班感覺上

根本就不清閒嘛~

但是

還是熬過來了

希望會越來越駕輕就熟!

阿彌佗佛~

 

後來

下午的時候

老闆跟我聊了一下天

聊到理想

就是以後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我想了想

 

我啊~~~

果然還是想要不平凡

總覺得

我的命格當中(←對~我要聊命格)

就是不可以平淡

但是~

我希望是轟轟烈烈的那種事業戰鬥

不是悽悽慘慘的媳婦生活

我想要

達成一些事情

好比說

創個店面

做老闆什麼的~

做什麼都好

最重要的是

是"我"的

體制啦~

訓練啦~

設備啦~

那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

有我的風格

別無分號

 

人生

苦短幾年而已

尤其是

年華不再的現在

要更懂得把握

要為自己鋪路

開始走自己想走的方向

 

老闆說

我很聰明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我敢學也敢做

很多人

學了

不敢展現

可是我

總是愛問

然後學會之後

就立刻跑去用

老闆說

看似沒什麼的這件事情

其實

很需要勇氣

她說

光我這種本領

出去

就可以打死很多人了

(↑是葉問的打十個嗎?XD)

 

齁~

被稱讚了耶~

但是

老闆每次說話都亂誇大

我信一半就好

如果我全信

她就會接著說

『既然妳那麼棒~那就來做更困難的事情吧!』

(是的~這種話屢見不鮮了...)

所以

要自救

首先

要學會

裝傻XDDDDDD

 

今天是元宵節喔~

湯圓的錢

我脅迫利誘(?)其他同仁

去買飲料了

其實

我也沒有很愛喝飲料

只是...

懶得煮湯圓......

哈~~~!!!

 

元宵節快樂~~~

我也好想要龍的花燈喔!

 

2/6,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初老症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結

(悄悄話)
2012-02-12 11:5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