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22:29:11| 人氣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之大亂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8日

因為放假的關係

原本空空的腦袋

現在顯得更空了......

因為可以睡到開心再醒也沒關係

基於這種輕鬆的心理因素

所以

我久違的做了個夢

是個...

亂到不行的夢~

 

首先

我來到了一間學校

跟我來的人

是我現在工作的同事

很多人很愛問我們兩個是不是同學

(↑所以才夢到她吧...)

我們兩人

在各個樓層中穿梭著

像是義賣會一樣

每間教室裡面

都有不同的主題

販賣著不同的東西

人很多

但是我們穿梭自如

或是只有我自如

我同事好像走不見了...

接著

在爬了很多樓層之後

我遇見了

以前在飯店工作的同事

(就是J姓女郎啦~)

哎喲~

這可不得了

同事她帶著一個男性朋友啊!

我整個好奇心大爆發~

趕緊跟上去

(或許我有當狗仔的潛力...)

但是跟沒幾層樓梯

J姓女郎就看到我了......

之後

果然很按照慣例(?)的

她先是驚訝

然後傻笑

我立刻曖昧的指了指同事和她的男性友人

她果然笑得更燦爛了~

對方

是一個戴著眼鏡

有些瘦弱的男子

(比J姓女郎還小隻...)

但是~

不怎麼搭話

似乎......

不想理會我

接著

男子有些沒禮貌的想要離開

還抓住J姓友人的手

(這.....算是牽手嗎?)

J姓友人有些尷尬的笑著被拉走了

我趕緊十萬火急的跑下樓

沒錯~

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

我想要找親愛的~

跟我一起去跟蹤一下!

(↑攜伴比較不會怕?)

 

然後~

很神奇的

我找到你了!

你也跟著我跑上樓

果然

在剛才不遠的樓層間

找到了他們

唉呀~

好害羞的場景啊!!!

男子正把J姓友人壓在牆上

然後調戲般的用臉靠近J姓女郎

要親不親的~

而J姓女郎更是笑得燦爛斃了XDDDDDDD

哇啊~

這下子

我很確定

也知道

他們是什麼關係了~

莫名的~

有種欣慰感!

感覺我的好同事終於找到依靠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我倆很心安的離開了

 

突然!

你大叫說『要遲到了~』

然後衝上樓去

我則傻傻的跟著你

欸......

這樣說起來

我才發現我跟你都穿著校服耶!

很正規的那種

看不出來是哪間學校

我是黑色百褶裙

和白色制服

你則是黑色長褲

和白色制服

原來...我們是學生啊!

(是我想年經想瘋了嗎?XD)

不知道我們的教室到底有多遠

媽呀~~~

爬死我了~~~

好遠啊!

終於

到達教室的時候

你咻的一聲就坐上位子了

我則有點慌張的不知道該坐哪裡

因為你身邊的位置已經被另一個男生坐走了

我只好坐在你的前方

而且還是第一排

講台就在我的前面(←我好幸運...)

 

因為爬樓梯

所以我整身汗

你也是

我回頭想跟你聊天

發現你跟隔壁的

聊得好起勁

根本不理我

而且你的頭髮好長~

長到及肩耶~

真是不習慣XDDDDDD

我只好坐正

發呆

但是

我好熱啊~

突然

想偷偷的脫掉安全褲散熱

(↑很奇怪的念頭...)

 

這一脫......

更脫軌的事情發生了

我連內褲都脫下來了啊啊啊啊(驚叫)

我嚇壞了

但是不可以叫

我很認真的抓住已經被扯到大腿的內褲和安全褲

然後~

努力的往上拉~

以為要成功了

想不到

不知道哪裡來的女老師進教室了

她很自然的走到我面前

(因為我前面是講台~)

我根本不敢動

她的視角

絕對可以看到我在幹嘛

不可以讓她發現我正在穿(或是看起來像脫)內褲

喔~~~

但是

我的小褲褲卡在大腿那

不上不下的

我好怕我旁邊的女同學會發現......

於是

我心一橫

趁老師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時候

我假裝裙子壓到

稍微起身把裙子撫平

就是這個時間點

我趕緊把褲褲拉回定點上~~~

結束了一場虛驚

......但我深深的覺得

也許坐在我後面的你

還有千千萬萬的同學都已經看到我在幹嘛了...

好冏

 

小褲褲歷險記(?)的故事告一段落了!

呼~~~

希望觀眾喜歡XDDDDDD

 

2/8,以上

 

 

台長: Waiting
人氣(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aiting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支援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初老症

(悄悄話)
2012-02-12 11:5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